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08:34:01 作者:jszagyn Language

写一篇新人向的小攻略,我当时魔术师只会一种反制流,有时候,反制流伤害会差那么一点,而且没有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所以发一篇恶作剧流,比较适合新人哟。

首先介绍几张核心牌:
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 第1张

恶作剧流标配装备牌,洗一张恶作剧,可以加快伤害叠加。
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 第2张加快使用恶作剧的频率。
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 第3张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 第4张两张恶作剧的主要来源牌,恶作剧惊魂也是主要输出牌。
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 第5张
加快恶作剧和输出频率。
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 第6张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 第7张一瞬间打出多张恶作剧。

这些牌有多少拿多少就好,装备牌银色披风一张就够,再多了会影响帽子戏法的印牌。
新手向,那就详细一些(有新人没都是个迷)。

主要输出方式很简单,装备牌来了就甩,咒术牌也是,来了就甩,理论上,如果上面的牌都全了的话,先甩木偶戏法,再用帽子戏法,这时反制牌打完场上会有三个帽子戏法,这时甩恶作剧惊魂,就可以获得六张恶作剧惊魂,这样可以快速打爆发,洗恶作剧,这个可以变更的是帽子戏法以后的排序,也就是说,获得帽子戏法的复制以后,可以先用小丑戏法洗恶作剧,也可以全部要恶作剧惊魂,这个看来牌和局势就好。用完没死也就是打一两次飞刀或者攻击牌的事。

祝福推荐:
多多益善(复制一张牌),这个是万金油,可以复制一张攻击牌,或者魔术飞刀,帽子戏法,木偶戏法,个人推荐帽子戏法或木偶戏法。
斩钉截铁,中期过渡牌太多时,可以用来精简牌库。
守卫雕像,同样是万金油,每个回合无视一张牌,可以拖到你恶作剧启动,中期可以过渡防止被入太多血。
娴熟戏法,多两张恶作剧,还行吧。
诡计多端,两回合一张反制,也能少掉点血,后期万一转大杂烩,转反制都是不错的祝福。
生命契约,过渡,回血。
武器大师,多来点装备牌,有效提高频率,如果你有三个及以上装备槽,这个基本上是有就必选的。

剩下的祝福回蓝的优先。

前期可以靠刺伤(三星十二点穿刺伤害),帽子戏法印牌过渡,后期消了刺伤就行。或多或少可以拿一些过渡牌,像突发奇想,必杀扑克都可以。不过最好是非攻击牌和能过牌的牌。
第二章过半,如果牌来的不全,两张攻击牌和魔术飞刀,帽子戏法没有的话,可以考虑重开或者开始拿反制牌靠杂七杂八打伤害了。
第二到三章基本上成型的话,可以选择往牌库里加过牌,回蓝(能过牌或者抽牌的优先),反制牌。
特别标注
帽子戏法一定要在自己手上有想要的攻击牌再打,不然会被怪物的攻击牌触发。
攻击牌可以考虑带张迅捷攻击,或者干脆把小丑戏法换成迅捷攻击,这样虽然降低了恶作剧的频率,但加强了过牌。
隐形斗篷和法力结界非常好使,减少掉血。
预言加突发奇想这两张牌都是中立神卡,突发奇想四选一很有可能扭转战局,或者加强牌组。
法力牌不需要太多,祝福很多回蓝的,而且带个魔术棒,下回合再说。
个人思路,有更好的想法欢迎分享无聊,写一篇新人向的魔术师恶作剧流攻略。|月圆之夜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