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刻晴钟离再获增强!克洛琳德烧能量增伤堪比水神,强度拉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5 15:44:16 作者:提瓦特果子 Language

现在根据各位大佬内鬼爆料的克洛琳德机制可以得出,烧能量增伤这个机制是八九不离十了,因为在他们的形容里,克洛琳德的机制就好比电表倒转,消耗大招存储的能量来获得角色增伤。

原神:刻晴钟离再获增强!克洛琳德烧能量增伤堪比水神,强度拉满-第0张

这个机制是全新机制,而且搭配雷系角色来看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双火羁绊可以增加攻击力,双水目前因为水神的存在,同样可以提升生命值转而提升伤害,双冰提升暴击率,而双雷是回能。

依靠克洛琳德的机制,双雷的回能就可以给全队提供快速的增伤能力,对照的就是水神的烧血增伤模板,而且也契合枫丹的版本主流机制。

原神:刻晴钟离再获增强!克洛琳德烧能量增伤堪比水神,强度拉满-第1张

目前很多雷系角色都是不缺少充能的,例如八重神子、刻晴、菲谢尔、北斗等等,这些角色要么是大招能量满了,CD还没好,要么就是压根不需要开大,再加上双雷组队,能量溢出十分严重,开大又浪费输出时间,尤其是八重神子和刻晴最为严重。

因此,克洛琳德如果定位是站场主C就可以搭配八重神子和夏沃雷再加上一个后台火打超载,而且全队不吃大招能量。如果反之克洛琳德是后台副C或者辅助,那么可以搭配刻晴这样的前台站场主C来烧能量增伤。

原神:刻晴钟离再获增强!克洛琳德烧能量增伤堪比水神,强度拉满-第2张

如果克洛琳德真的是如此设定的机制,确实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拯救刻晴、八重神子甚至是不想浪费时间开大的钟离,毕竟钟离万金油,什么队伍塞进去都不会影响元素反应。

目前枫丹版本大概率克洛琳德、夏沃雷和仆人是绑定好的,我个人认为克洛琳德会是后台副C甚至辅助,仆人则作为站场主C,再加上夏沃蕾,不需要依靠大招,全队E启动,整体阵容机制全新,强度也在线。

原神:刻晴钟离再获增强!克洛琳德烧能量增伤堪比水神,强度拉满-第3张

而且纳塔版本大概率是要推出真正的五星后台火C来替代香菱的,真的让香菱玩到关服成为最强后台火C那么设计师真的有点太失败了,不是说香菱设计的不好,而是一个开服四星角色机制独立到大后期,太离谱了。

如果火神是后台火C,那么克洛琳德这样的机制大概率还能喝到汤,甚至成为最佳队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