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故事会】梦想成为脱口秀演员的西瓜猴——霄展堂|元气动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16:54:31 作者:森林小报童 Language

【元气故事会】梦想成为脱口秀演员的西瓜猴——霄展堂|元气动森 - 第1张

在向日葵街的后巷里,每周日晚上会有一只穿着西瓜条纹短裤的猴子在那里讲脱口秀。

一开始,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说。刚从下水道里跑出来的老鼠,看到一只表情夸张的猴子,也被吓回去了。
 

偶尔会有一个路人看猴戏一般望着他,虽然有些不怀好意,但这足以让霄展堂更加发奋的表演。

“你父亲把脖子上的金牌子往外一扔,俩劫匪就跑过去捡,然后你父亲就把劫匪的摩托车骑走了。”

“老手啊。”

“那牌子拿来一看,是塑料的,劫匪傻了,拿出电话报警,警察叔叔,我是劫匪,我刚被劫匪给劫了!”

路人噗嗤的笑了,不知道是被这内容逗笑,还是被霄展堂夸张的动作逗笑。

…………
【元气故事会】梦想成为脱口秀演员的西瓜猴——霄展堂|元气动森 - 第2张

【一切还要归于多年前】

霄展堂自幼就师从猴宝莲大师,得到了单口真传。

在动森各大网红还没火起来的年代,他就是最大的网红。

 
现在他也开始把表演传到网上,获得了一大批粉丝。

 
除了工作说相声外,他也每个月都会去养老院给老人们说相声。

他觉得看到这些人的笑容,自己的表演更加有价值。

 
逐渐地,他心里有了个想法,要在动森开一场公益脱口秀。

 
把欢乐带个每个人。

只可惜开局不顺,网络上他是无人不知的网红,但在大街上,他只是个表情夸张的猴子罢了。

但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
【元气故事会】梦想成为脱口秀演员的西瓜猴——霄展堂|元气动森 - 第3张
【多年之后】

“老头当时精神还是不错的,满脸红光,89岁的人啊,就是满嘴的牙掉了,还剩一个牙,可是吃东西呢,还塞牙了。”

“剩一个牙还塞牙了?”

“他吃藕套眼里了。”

“……好!好!好!”

周围的路人不停地鼓着掌,霄展堂望着大家的喜笑颜开的样子,眼眶里泛有泪花,他深吸一口气,朝着大家鞠了一躬。

喝了口水,稍稍平复情绪后,继续卖力的演出起来。
 

“果然,努力终会有回报的。”熊大厨欣慰的笑了,他是霄展堂的第一个忠实观众,他知道,他的才能还不止这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