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第二集更难,自己几乎无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1:31:1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流浪地球2》的导演郭帆最近担任了北影节天坛奖评委,并在担任评委期间接受了采访,他也在采访中谈了自己的几部新片,除了由他担任导演的《流浪地球2》之外,还有他监制的《宇宙探索编辑部》和《万里归途》。

《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第二集更难,自己几乎无休-第0张

在谈到《流浪地球2》的时候,郭帆导演表示,他本以为在制作第二集的时候在第一集的基础上会容易些,但因为拍摄内容难了很多、置景面积大大升级,困难也随之变多了,容易的部分都被对冲掉了,依然是没有经验,还在摸索的状态。

《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第二集更难,自己几乎无休-第1张

郭帆认为拍好科幻片的关键是“用心”,说白了电影是通过视觉传递情感,不管壳是什么,核心都是人的情感。他也会关注各个国产科幻片、仔细看观众的评论。科幻可以和任何其他类型叠加结合,创作者要不断去探索年轻观众感兴趣的点,因为观众永远年轻。

《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第二集更难,自己几乎无休-第2张

《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第二集更难,自己几乎无休-第3张

在谈到另外两部新片的时候,郭帆导演表示,他监制的《宇宙探索编辑部》并不是软科幻电影,而是彻头彻尾的硬科幻。该片探索了电影的表达方式,让人看到了另外一个样貌的电影。他对导演孔大山的帮助,来源是吴京《流浪地球》时对他的帮助,也希望将这种传承继续下去。

至于另一部电影《万里归途》,郭帆导演坦言,它从工业制作级别、题材选择、演员表现等方面都是“前所未见”的。张译和王俊凯的对手戏让他感到惊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