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我与先生|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6:10:44 作者:清辞 Language

[游戏故事]我和先生相遇与游戏,明明隔着建模确见面便心生好感,后来每每提及便感叹说,这大概是我们之间的缘分。
一开始的我并不觉得有多喜欢他,直到在一起的第二天,那天他突然说陪不了我了,对不起。他说他得了很严重的病,碰不了手机了,那一瞬间才感觉被抽离,心里酸涩的要命。


在那个黄昏的场景下,少年温柔的问我:

“现在,我成为你的光了吗?”

我看似平静的打出两个字:

“你是。”

其实隔着屏幕的我早已泣不成声,他离开后我看着他留下的留影,一遍遍的点开,朋友在旁边看不下去了,我几乎崩溃的说:
“让我再抱他一次好吗,就一次。”
朋友沉默了一会,最终站在他的留影后张开手臂,在留影即将消失的那一刻,我似乎抱住了他一样。

我还是不甘心,点开了一个很久没联系的共同好友,重新添加,问他还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还好,他有,我让他转了很多话,就在我以为这是最后一次时,那个朋友突然说,快上线,给我一个惊喜。我隐隐约约猜到了,却不敢相信。
直到那个人真真切切站在我面前,我才敢相信,他真的回来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样说服的他母亲 ,但他回来了。我又止不住的哭。
失而复得,原来这么美好。
相逢总是猝不及防,爱意却总是野蛮生长,我们争吵过很多次,甚至有几次很严重,但也是那几次我才发现,无论彼此怎样生气,却都无法想象没有对方的生活,他就像一场春雨一样,无知无觉的融入了我的生活。
《云烟成雨》里曾说,“有一天,你会不再需要疯狂的爱情,而是需要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我想我看到了,墙角的海棠在黑暗中窥见了一点光,那束光却也被海棠吸引,我们相逢与游戏,相爱与游戏,相守与游戏,却不止游戏。
蝉鸣不止的夏日总会结束,可少年的爱情不会落幕。 也许在某一天,我们早已不复年少,但是我还是会将手塞进他的手里,十指相扣,那时我会轻声说:
“我爱你。”

最后说一下不知道这个帖子会不会有些晚,但是还是希望拿一个测试的名额,我和先生期待一起玩逆水寒很久了,谢谢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