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常见问题答疑|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13:41:43 作者:正义的小猪 Language

有几个关于游戏的问题先给各位小伙伴做个说明哈:

1. 由于游戏目前还没申请到版号,因此我们还做不了付费下载或者充值内购的模式,请各位谅解。由于生存问题我们只能在游戏里加入一点非强制性的广告,由于该游戏本身设置比较佛系,因此广告方面就算不看对游戏体验的影响不会太大,不喜欢看广告的童鞋也可以放心哈~


2. 进入游戏后首次广告的初次加载需要一些时间,刚进游戏可能会出现还看不了广告的情况,如遇到这种情况建议大家稍微过一会儿再点击广告按钮试试看~

3. 部分广告视频的时长可能会在40~60秒的时长左右,但是一般在广告播放到25~30秒的时候在右上角会出现"跳过"按钮,这时候对广告不感兴趣的童鞋"跳过"可以提前结束播放并获得奖励(已经跟变现商确认过的!)

4. 由于游戏为单机游戏,游戏信息是储存在大家的手机里的,因此卸载游戏和更换设备都会导致丢档,请大家谨慎操作!

5. 目前我们游戏一般是需要安卓6.0以上的安卓系统才能正常体验的,大家可以先查看下手机系统是否属于6.0或以上系统版本,如符合系统兼容性要求还是出现闪退或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麻烦到bug帖提供下手机型号以及系统版本信息留言或联系官方客服反馈,我们会及时排查处理!

6. 暂时游戏是除了国内,其他地区是无法观看广告的(广告供应商的设置要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