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萌新进阶攻略:如何制作和拼接一艘真正的帆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6:22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前言:
在之前的萌新攻略中,小艾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制作小船以及木筏和竹筏。但随着小伙伴们在游戏中的科技树不断提高,小船的空间以及速度显然跟不上大家的需求了。
索性,小艾这一期就来教大家如何拼接出一艘真正的——大型帆船!

一、认识船体主要组件
《艾兰岛》萌新进阶攻略:如何制作和拼接一艘真正的帆船 - 第1张
图片1
船体主要组件有:船舶、船舵、船锚、带帆桅杆、船体前部、船体后部,总计6种不同的组件。需要的材料和工具主要有:原木、钉子、布、任意绳子、任意锤子、裁缝工具箱、木板、任意斧头、任意锯子等。
二、按顺序制作和拼接帆船
首先寻找一处空旷的海岸制作和摆放船舶,然后根据要求收集和制作木板、钉子、原木以及任意锤子和任意锯子。其中,木板、钉子和锯子在制作时需要用到锻造炉,大家可以根据材料提示自行收集材料与合成。
主要材料为:木棍、铁锭、原木以及任意锤子。
《艾兰岛》萌新进阶攻略:如何制作和拼接一艘真正的帆船 - 第2张
图片2
接着制作船体前部与后部。所需材料主要为木板、钉子以及任意锤子。小艾温馨提示一下,制作一艘帆船是非常消耗铁锭以及原木的,所以小伙伴们在平时一定要记得多多收集呀!
《艾兰岛》萌新进阶攻略:如何制作和拼接一艘真正的帆船 - 第3张
图片3
制作完之后,需要手动调试进行摆放。与建造房屋时的操作基本相同,通过G、F、H按键可以对物体进行水平旋转,拖动鼠标,将目标物体放置在你心仪的位置,然后点击左键确定位置。
大家在摆放时一定要注意分清船体的“前、后”部分,记得船体前部要面向大海。
《艾兰岛》萌新进阶攻略:如何制作和拼接一艘真正的帆船 - 第4张
图片4
接着制作和摆放带帆桅杆。在制作桅杆时要注意,用到的材料主要是原木、任意绳子、布、裁缝工具箱。如果你在新手前期制作了纺车和裁缝工具箱,到这一步会非常轻松。
但要记得大量收集棉花或者亚麻哦,这是布匹的原材料。
温馨提示一下,桅杆在摆放时记得将“帆布”面朝外。
《艾兰岛》萌新进阶攻略:如何制作和拼接一艘真正的帆船 - 第5张
图片5
接着,通过之前几步制作所剩余的材料继续制作出一个船舵。将它摆放在船体尾部附近,注意正反面。由于船锚在一开始制作船舶时会默认附带一个,所以大家可以暂时使用现成的。
《艾兰岛》萌新进阶攻略:如何制作和拼接一艘真正的帆船 - 第6张

图片6
当你确认好船体位置,以及船体摆件无误后,靠近船舵按Q,在轮盘左侧选择“组装”,即可完成帆船的初级组装。
《艾兰岛》萌新进阶攻略:如何制作和拼接一艘真正的帆船 - 第7张
图片7
最后,打开船锚开关,返回到船舵,通过WASD方向键就可以操纵你的帆船在汪洋大海中自由航行啦!
如果你感觉船体移动速度较慢,可以在船体上再制作一个或者多个带帆桅杆,凭借风力加速航行!
结语:
本期攻略所制作的帆船只是最基础的船体,仅仅能保证小伙伴们正常在海上航行。如果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