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吃鸡耳机的重要性|和平精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3:15:17 作者:源源 Language

耳机重要理由:在选择耳机之前先到游戏设置把游戏音效开到超高,要不然别谈论耳机这个事情,没意义。
理由:玩这个游戏你们肯定看小地图然后在判断哪里有人,新人或者没耳机都这样,但是你们不知道小地图显示延迟比蓝牙耳机还高,所以看小地图的时候别人过来你都不知道。有个耳机你就会发现小地图没必要看啊。

耳机推荐:耳塞耳挂入耳直接无视不要,因为听远的不好分辨准确度。无线耳机算了,你不带更加好。外放杜比7.1音效凑合用,上限低。
耳机推荐:头戴式耳机,要7.1声道,耳机口不对用转接口,一般建议用3.5mm耳机,别的自己想办法。
耳机价格:头戴式一分钱一分舒适度一分系列,200左右入门,500+一般,1000高端,苹果等牌子的另算牌子费用。
有个耳机你就发现飞机在地下飞人在哪里都不是问题,直接获取对方位置不用思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