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前女友的故事,但是不许草草了事(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3:57:52 作者:NumLock Language

接上篇,我们一起考上了市里最好的高中,她考了全市前一百,分到了A班,还发了奖学金,我一般般,分到了C班,但是是入班全班第一。

当时一个星期有100块钱的饭钱,差不多够吃饭的,偶尔周末还可以去个网吧打打PUBG,不过那时候我俩家里条件都一般,也没什么好看的衣服,我就省吃俭用,一星期只吃50不到,攒了几个星期,去给她买了件羽绒服,我还记得那个店,记得那个羽绒服的款式,穿上跟个虫虫似的,但是她不喜欢,衣服还大,就让我去换,换来换去,最后怎么样我已经想不起来了。

后面她学习有点下滑,再加上文理分班,我和她都进了理科的B班,还在一个班,真的是很巧很巧。不过可能也就是她在A班的这段时间,给后面埋下了隐患。

我们考试的时候需要把教室里的书腾出来,放到走廊,有一次我俩正好都出去拿书,我就亲了她一口,结果被监控看到了,通报给了班主任,班主任找到我,我大大方方承认了,当时和班主任什么的老师关系都不错,我也就和班主任说了,她家里管的比较严,能不能只处理我,班主任也同意了,我就一个人收拾东西,还是我叔来,把我接回家。不过很烦的是,她没有一点点反应,反而在我被通知回家反省一周的时候,在走廊上对我冷嘲热讽,描述不出来那中场景,也回忆不起来,只剩下那种不被理解的感觉,感觉自己被抛弃。

再后面我们就分手了,什么原因记不起来,是她先提的,我当时真的无法理解,说好的一起过一辈子的,竟然就这样了,撕心裂肺呀,那几天真的就头都是晕的,感觉天旋地转,持续了大概十天半个月吧,这股劲要死要活的劲就过去了,我就在和朋友打PUBG了,不养女朋友,每周都能去网吧打游戏,我398小时的游戏时间一大半都是高二高三打出来的。

后面高中就没有在谈了,因为圈子就那么大,基本上你能认识的女性都是她的朋友,都挺尴尬的。

不过她好像和一个理A的男生走的很近,我也不太了解,也没有去了解,后面基本上除了学习就是打游戏。

讲实话,她长得一般,个子也不高,也不太会打扮,脸上还有点雀斑,但当时我也就是个屌丝,爱情的感觉真的就直接把我给包裹进去了,失去知觉。当然,我也是个色批,哈哈哈哈,年少懵懂,结束了,前女友篇就到这里了。

如果后面老婆有可能翻到,我估计就得删掉了,哈哈哈哈。

盒友们,没有🌿的内容哦,不要再🌿🌿🌿了。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前女友的故事,但是不许草草了事(二)-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