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onk:如果决赛队伍输了而我拿了MVP,我也不会开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1 12:43:1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进入BB别墅杯决赛舞台之前,Spirit选手Danil Kryshkovets | donk接受了外媒采访。这名16岁的俄罗斯明日之星表示自己对个人荣誉不感兴趣,团队荣誉比个人成绩更重要。并分享了即将与Virtus.pro进行最终决战的感受。

【CS2】donk:如果决赛队伍输了而我拿了MVP,我也不会开心-第0张

Q:你的打法非常具有侵略性,而Virtus.pro则喜欢慢慢打,他们是你在决赛中最讨厌的对手吗?

A:我不会这么说,Virtus.pro的打法一定程度上对我们有利,他们的打法也有自己的弊端,来这里的每支队伍都非常难对付。

Virtus.pro打得很聪明,我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们绝对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和他们比赛会很有趣,想在决赛中击败他们,就必须注重团队协作。

Q:你不仅在数据上遥遥领先,而且在带动观众情绪方面也非常给力。在线下赛你是如何拥有这么多能量的?

A:我只是特别喜欢这种氛围罢了。

Q:队里有人会提醒你说:“嘿donk,别紧张”吗?

A:没有。

Q:随队一起参赛的心理专家对你来说重要吗?

A:很难说,但她确实有一定的方法可以帮助我控制情绪,变得比以往更能抗压。我看到自己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不禁为此感到高兴。

Q:现在你在Rating榜单上位居第一,对此你感觉如何?

A:对我来说,团队荣誉比个人成绩更重要。个人成绩只是团队荣誉的锦上添花,没有团队就没有个人成绩可言。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而不是个人获得MVP。如果我们在决赛中失利,但我拿了MVP,我也不会开心。

Q:你认为即将到来的决赛是与David Danielyan | n0rb3r7或者是其他人的对决吗?

A:当然,正面决斗在比赛中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团队配合,尤其是对阵Virtus.pro。我不觉得在这场决赛中,个人的单打独斗会决定一切。

Q:你如何看待这场BO5决赛?

A:之前有打过这样的决赛,其实还好。我会努力在所有地图上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并全力以赴。

【CS2】donk:如果决赛队伍输了而我拿了MVP,我也不会开心-第1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