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和如烟的都市(第一次写这种内容还写了这么多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 ,想喷就喷吧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12:24:32 作者:名字 Language

  白洛竹,22岁,魔都首富家族——白家 的千金大小姐,是无数男人所追求的白富美,白嫩嫩的皮肤与两条大长腿满满的御姐风但又不失少女的清纯,但是她好像对男人不感兴趣,拒绝了无数男神的邀约,至今仍是清白之身。

  这天,因无聊所以想出来喝杯卡布奇洛的白洛竹在过马路时,没看路不小心碰到了一个一米五的小妹妹,那一双桃花眼是那么的勾人魂魄、动人心弦,再配脸上这么一颗美人痣与一身洛丽塔装扮,无不令人为之心动,让人想要立刻犯罪。
“你怎么走的……”在看清楚对方的长相后白洛竹停住了“小妹妹,你怎么样了,有没有受伤什么的?怎么还哭了,都怪我没看到你,我之后一定注意 。”
  “没关系的,大姐姐,我很好”小女孩抹了抹眼泪“是我不好,应该我说对不起”
“小妹妹这么可爱多大了”
“我叫如烟,我可不是小朋友,我都马上要19了”如烟不满的嘟起了嘴巴
“如烟 啊,你好我叫白洛竹,很高兴认识你,我们 做 个朋友吧”
  加完微信后,白洛竹去往了咖啡馆
  和如烟一起聊了好几天,白洛竹邀请她到自己家的别墅来玩(一个人单独住的时候的别墅)
门铃响起
“来啦”白洛竹打开门“如烟妹妹,快请进”
……(略过煽情部分)
“做我女朋友吧 !”白洛竹认真的说“虽然我也是女的,但我一定会给你一切,就像正常情侣一般的”
……
白洛竹打开了房间门,把怀里的如烟放到床上后,便开始宽衣解带,随后同样给如烟解开扣子。
在房间内,刚开始只有衣服落地的声音 ,然后不断的出现 嗯~      等等
“你弄疼我啦”如烟摆脱掉白洛竹的舌头“你手能不能轻一点”
“我注意一点”然后白又吻了上去
…………
看着床上如烟脖子上的几个深红痕迹,以及那床单上的两摊鲜红,白洛竹就一阵脸红
“是该轻一点的 ”
白准备去喝点水,结果双腿发软,止不住的颤抖,于是只好又躺到床上,与如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