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主线任务-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12:09:08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主线任务-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委托人:拉苯

为了完成宝可梦图鉴,必须进行图鉴课题。向拉苯博士请教详细的方法吧。

拉苯博士给予了主角宝可梦图鉴,接下来就要去黑曜原野,然后听拉苯博士讲解图鉴的说明。

《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主线任务-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 第1张

接下来就是在开放世界中完成图鉴,一直抓宝可梦就行。完成后找博士上交任务。完成课题后,就可以回村了。期间有一些支线可以接取。

《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主线任务-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 第2张

支线任务-要进化的刺尾虫

委托人:英卓

英卓从博士那里听说了关于宝可梦进化的事情。受英卓所托,帮他捉来刺尾虫吧。

报酬:晶晶蜜×3

这个任务在银河队总部门口接取,去黑曜原野抓到刺尾虫,上交即可完成任务。

《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主线任务-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 第3张

支线任务-可爱的姆克儿

委托人:日葵

日葵对姆克儿的可爱之处称赞有加。受她所托,让她看看姆克儿吧。

报酬:精灵球×10

在杂货店门口接取,然后需要完成姆克儿的图鉴,然后拿图鉴给日葵看,再给她一个姆克儿就完成任务了。

《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主线任务-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 第4张

支线任务-小猫怪的耳朵是什么样的?

委托人:士俊

士俊因想不起小猫怪耳朵的花纹而内心烦躁。受他所托,让他看看小猫怪吧。

报酬:伤药×3

在照相馆门口接取任务,直接把之前主线任务获得的小猫怪给他看就OK了。

《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主线任务-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 第5张

之后找星月提交任务,升为1星队员,可以只用沉重球和控制20级以下的宝可梦了。获得【材料单:沉重球】、【材料单:活力碎片】,任务完成。

《宝可梦阿尔宙斯》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主线任务-参考图鉴课题开始调查 - 第6张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