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女友】已经玩过的来评价一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1:43:47 作者:尾生 Language

首先宣传的玩法基本上都是噱头,互动和小游戏都是没有的,手机聊天是固定流程和固定的文字,只有约会的地点可以二选一,还有约会结束后可以选择是否再逛逛。约会的地方还算多,但是场景cg很多重复,作为旅游宣传的游戏来讲做的还算可以,让我有点想去看看的。


cg方面画风不错,很合我胃口,但是质量参差不齐,甚至感觉有几张画崩了。配音方面代入感很强,很有感觉,能明确体验到当时的心情,没有配音的话游戏的体验会大打折扣。

剧情比较一般,除了許斐唯,其他女主刚见面就直接约会了,也没有一个过程,比较白给。剧情中本来期待薄纱桃尻的地方就草草了事了。个人线的时候基本上就只有两个人对话,没有其他女主出现不能看到反应有点可惜。

总体来说这游戏是没有达到我的预期的,但是因为配音+画风合胃口,所以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