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方舟生存进化水晶岛自创生物:蛮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9 23:44:04 作者:你无法预言 Language

【PC游戏】方舟生存进化水晶岛自创生物:蛮龙!-第0张

常用名称:蛮龙(Torvosaurus)

学名:野蛮斗士•蛮龙(Torvosaurus atrocidiator)

生存年代:侏罗纪晚期

食性:肉食

性情:不稳定

野生:

野蛮斗士•蛮龙(Torvosaurus atrodiator)和巨齿龙是亲戚,但体型比巨齿龙更大更强壮,蛮龙主要出没于平原与山地丘陵等地,作为介于异特龙与霸王龙之间的掠食者,蛮龙会利用它极具破坏力的颌部以及硕大的宛如牛排刀锯齿撕碎大型的猎物,而面对比自己小得多的猎物时,蛮龙会利用它那粗壮的手臂牵制住猎物的行动能力。

【PC游戏】方舟生存进化水晶岛自创生物:蛮龙!-第1张

家养:

那么,如何驯服一只蛮龙呢?

这就需要用到甲龙了,我们可以利用甲龙打蛮龙的腿部积攒眩晕的方法让蛮龙站不稳从而达到将它放倒限制行动的目的,当然,如果摔倒了后会有15分钟站不起来,如到头部一锤就到一半眩晕。

驯服之后的蛮龙速度比异特龙略慢一些,跟牛龙差不多,不过从蛮龙不错的爆发力来看,蛮龙还可以短距离冲刺。当发现猎物的时候,聪明的猎手会让蛮龙先蹲伏下来慢慢的靠近,然后忽然冲上去用毁灭性的双鄂咬住疯狂摔砸,直至猎物失血过多而死或者昏迷。


#steam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