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04:46:53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独联体S级联赛,今晨迎来两场对决。第一场NaVi与Empire的对阵中,前两局双方以前中期发育为主,第一局Empire的阵容比起NaVi没有敏核的阵容在中后期发挥更加出色,先赢一局。第二局NaVi在蓝猫中后期成形后,欺负没有点控的Empire,成功扳回一局。第三局决胜局NaVi改打快节奏,Empire尽管线上没有很劣,但到了中期就被沙王带墨涌入场,火猫后手切割的打法完全打崩,26分钟就打出GG。NaVi以2-1逆转Empire取得本场胜利。第二场Spirit对阵PC呈现了碾压的姿态,第一局在对线期Spirit就三路优势,随后滚雪球让PC打出GG。第二局PC在对线期抗住了,并且有双点控制裁Spirit的蓝猫,然而在中后期的运营以及先手上,Spirit没有给PC机会。最终Spirit以2-0轻松战胜PC。

NaVi 2-1 Empire

第一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1张


Empire在天辉方拿出斧王、风行者、剃刀三核,凤凰、祸乱之源辅助。NaVi在夜魇方选择船长、火女、发条三核,大树、莱恩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斧王、凤凰对船长、大树,中路风行者对火女,下路剃刀、祸乱之源对发条、莱恩。

双方刷钱发育为主,人头爆发很少,经济差距也没有拉开。18分钟,Empire进攻上路一塔,大树在树林被发现击杀,船长支援过来,被剃刀抽攻、斧王吼住击杀,莱恩被击杀。幸好火女过来先带走祸乱之源,再一套爆发击杀风行者,让局势保持持平。

Empire和NaVi都找到机会击杀对方落单的核心,让局势一直僵持。27分钟,NaVi下路推进,火女被先手,随后捆在树上被射杀,莱恩和大树保护火女撤退不及也被送回泉水,船长见形势不对早早撤退。推塔不成被打一波三人团灭,Empire取得了1K的经济领先。

30分钟,Empire推进被NaVi反扑,NaVi围杀剃刀,将Empire打了一波五人团灭。NaVi赢团控到肉山盾,船长带盾,经济反超。

32分钟,NaVi带盾下路推进,被斧王配合风行者先手控住,船长带盾阵亡两次,火女、莱恩、发条都没有跑掉。NaVi带盾四人团灭,只能看着Empire无压力中路推进,将夜魇中路高地塔拆除后扬长而去。

Empire稳扎稳打破掉了NaVi中路高地,NaVi则利用大树的修塔能力配合船长、火女的带线,将时间不短往后拖延。51分钟,Empire经济领先过万的情况下,上路冲高。船长被凤凰、祸乱、风行者联手控住无法输出,剃刀抽攻输出打满,NaVi在高地上被打一波三人团灭,艰难守住高地,经济的落后已经让夜魇方无法下高地。

最终Empire再度五人集结上高,斧王跳吼两人,凤凰跟上冲脸大招,风行者接双捆,剃刀输出。NaVi核心在高地被杀光,打出了GG。

Empire经历54分钟鏖战,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3张


Empire在天辉方拿出斯拉达、恐怖利刃、痛苦女王三核,编织者、电炎绝手辅助。NaVi在夜魇方选择大圣、蓝猫、沙王三核,沉默、莱恩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斯拉达、电炎绝手对大圣、沉默,中路痛苦女王对蓝猫,下路编织者、恐怖利刃对沙王、莱恩。

Empire率先拿到一血,不过NaVi很快通过蓝猫的游走将人头杀了回来。双方保持在刷钱均衡的状态,度过对线期。

16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NaVi成功集火恐怖利刃将其击杀。痛苦女王后手入场,虽然一套爆发完成双杀收割,但是关键的蓝猫却得以逃生,双方3换3,局势始终胶着。

20分钟,恐怖利刃在天辉野区再一次被大圣先手配合蓝猫入场击杀,无解肥的恐怖利刃逐渐被追上经济,一旦斯拉达没有控住蓝猫,Empire就处于团战先手减员的情况。

27分钟,NaVi击杀了痛苦女王和斯拉达后控到肉山盾,蓝猫带盾后,Empire团战更难发挥。32分钟,蓝猫带盾先手,中路将Empire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直接破了天辉中路高地塔,经济领先达到了6K。Empire众人复活马上组织一波反打,在沉默大招期间,NaVi没有杀人成功,恐怖利刃变身成移动炮台,将NaVi打了一波五人团灭。NaVi交出了3人买活,才打退了Empire。

38分钟,Empire找到NaVi防守的空隙偷打了肉山盾。就在Empire准备发动攻击的时候,被NaVi绕后先手击杀了痛苦女王和编织者,NaVi利用Empire的减员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

43分钟,Empire动手蓝猫失败,蓝猫套了莲花后反打,将恐怖利刃和痛苦女王双双击杀。NaVi乘机拆了天辉中下两路,恐怖利刃守最后一路的时候被击杀,Empire打出了GG。

NaVi成功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迎来决胜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4张

第三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5张


Empire在天辉方拿出恐怖利刃、斯拉达、紫猫三核,小精灵、干扰者辅助。NaVi在夜魇方选择幻影长矛手、火猫、沙王三核,巫妖、天涯墨客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斯拉达、小精灵对幻影长矛手、巫妖,中路紫猫对火猫,下路恐怖利刃、干扰者对沙王、天涯墨客。

NaVi在下路率先击杀干扰者获得一血,在火猫到6后,更是连续游走下路,击杀恐怖利刃,推掉下路一谈,将恐怖利刃逼入野区。

双方以持平状态度过对线期后,NaVi选择加快速度,15分钟中路一波干扰者、紫猫制裁后,又在17分钟利用沙王先手配合火猫击杀斯拉达,接着18分钟沙王河道带墨涌穿刺留下干扰者追上小精灵,最后19分钟在夜魇野区找到过来打野的恐怖利刃,火猫配合沙王将恐怖利刃击杀,更追上了斯拉达,将Empire打了一波三人团灭,NaVi经济领先达到了5K。

20分钟后,沙王带墨涌进场,火猫跟上输出的打法,让Empire防不胜防,Empire被打得节节败退,连带线都成了问题。

NaVi没有给Empire翻盘的机会,26分钟,拿到肉山盾的NaVi上路上高逼团,恐怖利刃露头就被控住击杀,没有换血成功。Empire核心倒地,无力顽抗打出GG。

NaVi以一手快节奏赢下了决胜局,以2-1击败Empire,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6张

 Spirit 2-0 PC

第一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7张


Spirit在天辉方拿出幻影刺客、黑鸟、火猫三核,裂魂人、祸乱之源辅助。PC在夜魇方选择影魔、卡尔、孽主三核,马格纳斯、电炎绝手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幻影刺客、祸乱之源对影魔、玛尔斯,中路火猫对卡尔,下路裂魂人、黑鸟对孽主、电炎绝手。

4分钟,影魔一下影压收掉祸乱之源获得一血,幻影刺客随后跟上输出将影魔送回泉水。Spirit打出了三路优势,很快就经济领先2K。

尽管PC集合三人包夹下路黑鸟,孽主下火雨将其击杀,让对线期没有一崩到底,但对线期后黑鸟、幻影刺客双核经济领跑,轻松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Spirit掌握着正面的节奏。

17分钟,祸乱之源、裂魂人两人用命破解了PC一波五人包围,给三核无解发育空间。火猫成形找了一波节奏,和卡尔形成1换1。

19分钟,黑鸟带队入侵夜魇野区,玛尔斯开启竞技场困住黑鸟,影魔输出打满成功击杀了黑鸟以及天辉双辅助,将双方经济差距保持在3K。

21分钟,Spirit五人中路推进,裂魂人先手晕住影魔,火猫绕后困住两人。Spirit的分割战场,让PC难以招架,PC被打一波三人团灭。Spirit赢团控盾,一举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了9K。

25分钟,PC开雾的突击被裂魂人化解,幻影刺客开启BKB切入,孽主第一时间开启大招想带走队友,无奈幻影刺客输出太高,影魔在最后一刻被击杀。Spirit拆掉了夜魇中路二塔,经济领先过万。

32分钟,PC被连续打了两波核心团灭,孽主大招都救不了核心的情况下,PC打出了GG。Spirit非常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8张

 第二局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9张


PC在天辉方拿出美杜莎、痛苦女王、军团三核,天怒、祸乱之源辅助。Spirit在夜魇方选出精灵、天涯墨客辅助,斯拉达、斯温、蓝猫三核。

分路对线:上路天怒、军团对斯温、天涯墨客,中路痛苦女王对蓝猫,下路美杜莎、祸乱之源对精灵、斯拉达。

这局天怒、痛苦女王配合游走,两次入侵夜魇野区击杀了斯温、斯拉达,双方经济持平度过对线期。

线上补刀被压的斯温在对线期后在野区补发育,蓝猫、斯拉达带精灵、墨客找PC麻烦。美杜莎被蓝猫先手后站不住倒地,痛苦女王、军团过来为时已晚,蓝猫离开了战场,PC的出击只能击杀Spirit双辅助。

14分钟,PC击杀天涯墨客暴露了自己的核心位置,斯拉达跳踩三人,蓝猫反向飞进场收割,美杜莎再次倒地。PC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5K。

19分钟,Spirit赢团拿下一代肉山。Spirit带盾中路推进,军团决斗、祸乱之源魔爪分别控人,小精灵先被击杀,斯温掉盾阵亡,斯拉达也扛不住集火倒地。蓝猫脱战后想捉落单的时候,被决斗加天怒大招击杀,小精灵救人也被送走。Spirit领先的优势被扳平。

PC拿到二代肉山,推掉了夜魇中路二塔,经济反超,美杜莎经济来到全场第一。27分钟,美杜莎带队上路上高,Spirit开雾绕后进攻,蓝猫被军团决斗由小精灵保了下来,在PC第一波爆发以及BKB过后,蓝猫开始了个人秀,美杜莎在队友都阵亡后,面对斯拉达点灯、斯温贴脸输出以及墨客的控制,被生生耗死。PC被打一波五人团灭,经济的优势又转到了Spirit一方。

42分钟,蓝猫入侵天辉野区,远距离先手击杀了祸乱之源,祸乱买活接团战。Spirit先撤退到中路,军团决斗小精灵,Spirit拉扯阵容后反打,小精灵买活支援,有斯拉达点灯配合蓝猫、斯温输出,PC被打一波五人团灭。Spirit赢团破掉了天辉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22K。

至此,PC大势已去。Spirit控到肉山盾后再次组织上高,美杜莎一人难敌四人集火,被打一波五人团灭,打出GG。

Spirit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PC,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刀塔2】DPC独联体S级联赛:NaVi 2-1逆袭Empire,Spirit 2-0战胜PC-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