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云之国」资料片前瞻|地下城堡3: 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6:41:15 作者:小黑妹 Language

各位招魂师们晚上好
我是貌美如花的小黑妹
本周要更新云之国资料片的事
应该艾瑞巴蒂都知道吧
不知道也没关系
小黑妹今天来给大家爆料一番

一、新地图——云之国


云游异世,外患忧思。

线索剧透
★ 塔里厄斯的行为使得位面发生融合,身处其他位面的「云之国」也发生了一些异象。
★ 招魂师来到异世一处水寨,结识醉生梦死,郁不得志的知寨领军「邵依」。
★ 云之国某处水军军寨附近如今怪事连连:失踪案频发、河水中的硕大阴影、不断有人目击到浑身燃着火焰的高大巨人……
★ 种种迹象表明,异界的生物侵入到了这个古老的国度,但这里的人们没有任何居安思危,对即将降临的灾祸充耳不闻。
★ 而身为国柱,同时也与邵依有不浅渊源的上京「国公府」,又是否会同招魂师一起抵御外患呢?
1月20日「云之国」资料片前瞻|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1张
二、新英雄——危月燕·邵依

破阵斩将,易如反掌!

游至云之国的招魂师,在此地听闻曾立下赫赫战功的「云中飞燕·邵依」之往事,也为其受联姻和奸人所累慨然战死的生前事而不胜嗟叹。更新后可以通过限时礼包召唤新英雄「危月燕」,振奋军势定军扬威,对全盛的敌人以附带百分比伤害的技能进行消耗,再以附带斩杀伤害的战吼一举击杀。
这次,邵依不会再孤军奋战,作为再生者的她会以熊熊烈焰烧尽邪祟,将焰光照彻阿罗亚的各个角落。
1月20日「云之国」资料片前瞻|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2张
☞ 技能介绍 ☜

【技能 · 枪出如龙】
★ 对敌方单体造成(80%/90%/100%物理攻击)点贯穿伤害
★ 暴击时额外造成1次目标当前血量3%的伤害,额外伤害最大不超过自身攻击力的(200%/260%/350%)

【技能 · 定军扬威】
★ 净化自身1个负面效果
★ 为同排友方附加励军,每4秒回复(4%/6%/8%物理攻击)点生命,持续(10/10/12)秒

【技能 · 侵略如火】
★ 对敌方全体造成3次(35%/40%/45%物理攻击)点贯穿伤害
★ 每段伤害拥有(5%/7%/10%)基础暴击率

【战吼 · 愈战愈勇】
★ 对敌方单体造成(420%/590%/960%物理攻击)点贯穿伤害
★ 目标生命值每损失1%,战吼总伤害提升(0.3%/0.3%/0.4%)

三、新玩法——汲匣宝匣

纹章共鸣,汲魂为灵!

☞ 玩法介绍 ☜
纹章获取:开启纹章宝盒可获取并镶嵌纹章至汲魂宝匣对应槽位内,所有再生者均可获取纹章的属性加成。
纹章进阶:纹章根据品质有不同的属性加成,通过抽取更高品质的纹章,或将心仪的纹章进阶至更高品质,从而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
套装共鸣:插入不同形态的纹章成套,将会额外获得纹章共鸣效果,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当纹章品质足够高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强力战斗效果。

获取方式:(解锁玩法后)通过「灵魂之墓商店」以及「西多的马车商铺」,可获取纹章宝盒。
1月20日「云之国」资料片前瞻|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3张
1月20日「云之国」资料片前瞻|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4张
四、新武器类型——枪矛

枪出如龙,侵掠如火!

在云之国篇章开启后,新武器类型「枪矛」现可供部分再生者使用。
本周四版本更新后,炼成阵兑换第三层「秘宝武器自选匣」中将新增秘宝装备:
枪矛——「哈斯塔的战矛」:
1月20日「云之国」资料片前瞻|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5张
固定词条一:贯穿伤害+15%
固定词条二:暴击率+12%

以上就是今天新版本的剧透内容啦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不知道的福利惊喜
更多新春版本资讯
请持续关注我小黑妹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