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人之死,难免也可免者,唯败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4 19:06:57 作者:北小冷 Language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一枪一骑,年轻的赵云就这样杀了七进七出,战神之姿,所向披靡。

以赵云为原型所制作的诺克萨斯角斗士赵信亦如赵云一般,豪气直冲云霄。角斗士的每一次战斗非生即死,因此胜利的观念早已深入骨髓。

【PC游戏】人之死,难免也可免者,唯败也-第0张

这股向死而生的霸气也是赵信面对成百上千的敌人依旧喊出那句“即使敌众我寡,末将亦能万丛军中取敌将首级!”这股霸气也是笔者喜欢这句台词的原因。

【PC游戏】人之死,难免也可免者,唯败也-第1张

故事背景(节选自《英雄联盟》赵云传记):

赵信是效忠于德玛西亚皇室家族的坚毅勇士。他曾经沦落于诺克萨斯的角斗场,在无数次角斗中得以幸存。

直到他在战场上面对过嘉文三世,才决定放弃自己曾经的人生,并为更加荣耀的大业效力。有最称手的三爪长枪相伴,赵信现在为自己的第二祖国而战,一往无前,九死无悔。

【PC游戏】人之死,难免也可免者,唯败也-第2张

赵信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的忠诚。作为皇家宫廷的总管,他不仅是国王的侍卫和参谋,也是朋友和仆人,而且同样也对王位的继承人,年轻的嘉文皇子尽职尽责。

赵信成为德玛西亚人的道路或许不同寻常,但他从未动摇过对这个王国及其理想的全身心投入。他追问过自己,这并非出自责任感,而是出于选择。

#一人一句游戏台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