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嫁衣3鸳鸯债》插曲《你在哪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5:59:58 作者:纸嫁衣-阿纸 Language

彤彤,我不知道到底应该相信什么。但我不会放弃寻找让你醒来的方法……

《纸嫁衣3鸳鸯债》插曲《你在哪里》 - 第1张《纸嫁衣3鸳鸯债》插曲《你在哪里》,由著名音乐人阿秋老师作词、汤汤老师编曲,余力老师演唱。

目前《纸嫁衣3鸳鸯债》系列歌曲《鸳鸯债》、《你在哪里》已经上传至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收听。

网易云音乐:《你在哪里》
QQ音乐:《你在哪里》

还可以可以到“纸嫁衣”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主题曲”获取歌曲。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你在哪里》歌词
我好想 紧紧的抱着你
回忆中 是熟悉的气息
真正的爱不需要 太多的言语
种下心愿 花开相见

我好想 紧紧的抱着你
让思念 跨越所有距离
你就是夜空中 最闪亮的那一颗星
在茫茫人海 为我指引

思念像四月的雨
一点一滴落在心底
天晴了 雨停了 你在哪里

想你是我的呼吸 每分每秒无法停息
花开了 可是你 你在哪里

【二次创作声明】
《你在哪里》的著作权属于成都心动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如果大家喜欢这首歌,可以对其进行非商业性质的改编,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投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