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的大秦一统了|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9:17:44 作者:肖灵 Language

这个世界终于平静了下来……当年的一次意外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一觉醒来,我发现我所处的世界变了,没有我熟悉的高楼大厦,没有我熟悉的飞机轮船,有没有我爱吃的汉堡可乐……现在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沙漠……后来我的头一阵疼痛,我才知道这不是我所在原本的世界了!

沙扎尔大陆!我目前这片大陆的名字……伴随着的还有的五大部落并存,以前玉之国已经被瓜分的干干净净……我现在的身世是一个小部落领主的儿子,现在老领主因病而故,现在管家差人送来一封信,信的内容是让我回去继承部落,就在我回去的路上看见了被袭击的两位路人,这是什么?我看见的全身火焰覆盖的………怪物?还是人?我不确定,因为它各方面长的非常像我们人类,但是我清楚,它不是人类!或者说以前是……它的智商好像比我们人类要低,就像……我以前世界丧尸片里的丧尸一样!然后稍微废了一点时间才解决了它,后来我才知道被我救下的人里男的是一位魔法师,女的叫阿月,虽然她的面容被面纱遮住,但是我能看出来,她是一位美女,后来那位魔法师告诉我刚才袭击他(她)们的是火魔人,这个世界被日蚀灾害所侵蚀,而这些怪物也是日蚀的产物,刚才的火魔人只是最低级的怪物,它们还有高级的火魔人,高级的火魔人的智商甚至比人类还高!聊了一会后我们分道扬镳,我又开始了回家的旅程……
回到了部落里,管家福尔见了我回来他非常高兴,之后谈到了老领主后他的表情又悲伤了下来,就在这时一个叫纳米西的人来了,他是为了美舍卢花来的,让我们把花交出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产物根本没有这种东西,他说给我们半个月时间让我们交花,否则……,他之后带着他的人离开了,我知道他还会回来的,后管家又召集部落里的人们了见下我来讨论部落未来的发展,后来部落里的人们一至同意我成为部落新的领主,管家问我部落的名字的时候,我想了一下,这几天结合了记忆后和在回来的路上所遇见的事情,我发现这个世界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有的地方人们锦衣玉食,有的地方确饿殍遍地!这个大陆大大小小的部落不计其数,明天都有人们因为部落冲突死去!现在人类最大的敌人是火魔人!但是他们还是在内斗!我要变的强大!我要平定这个乱世!现在我需要力量!积蓄力量!就像……就像……就像前世的大秦!就这样,部落的名字叫秦!大秦!像大秦帝国一样!积蓄力量!最后东出南下!一统天下!
后来的半个月时间来我学习了附近大部落的一些技术和文化,在结合前世的信息,秦一日一日的强大,许多人慕名而来,我又结识了齐肃之、阿塞尔、西河娜娅、天星、曲玉、韩遥、若桃、希云娜、何风、提可沁、穆长滩、灰雪、琥珀、耶牙、安红砂……当中我最信任的就是我未来的大丞相齐肃之前黑冰台首领米索德
大元帅琥珀和亲卫大将穆长滩当然了这些都是后话……
在这期间那个纳米西来了,那个跳梁小丑来了,我看着他带来的零零散散的一群人,虽然只是半个月但是就这半个月时间我的部落也是今非昔比了,我下令保存实力就一部分人参加战斗,还要装做打的非常艰难,纳米西灰溜溜的走了,他扬言一个月还会带更多的人来,对我来说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回来我发展暗卫情报部门叫黑冰台,就在我为人选发愁的时候,穆长滩他推荐一个人,他就是米索德一位贵族少爷加吟游诗人两种身份,不对!是三种!他还是我的黑冰台第一任首领!我的喑中利刃!副首领是耶牙,之后他向我献计,离间雄鹰的呼廷牧和希可弥!在出兵攻打半月、古骸和浅溪,到时候可以讨伐不忠奸臣,一、可以加强雄鹰领主的好感,二、用最小的代价拿下三座城池在之后可以当作我们的根基招兵买马,至于雄鹰领主讨要的话就不用担心了,最近他们和蝎部落准备开战,到时候我在双方内部制造点矛盾让这把火在烧的旺一些!到时候您就说虽然逆贼已经赶跑,但是暗中还是有一些贼人逃走需要清理一下,到时候内忧外患我想这位年轻的领主也不想在引起什么争端,他肯定会答应的!
就这样计划开始了,进展非常顺利,跟计划一样,然后我看了一眼地图,我决定!进沙漠!入雪山!绕路到蝎族后方!在她们的王后和那位年轻的领主争斗的时候一举拿下整个蝎族!
我让安红砂留下,我知道那个跳梁小丑快来了但是这回肯定会吓他一跳,
我的部队成功了!开始吧!最后整个蝎族在这片大陆被除名了!那位年轻的领主很是震惊,除了震惊外还有一丝丝杀意!但是他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他也损失惨重,短时间内不会有什么大动作,我也稍微休养生息了一段时间,至于那个跳梁小丑,他又失败了,他说下回会联合其他部落回来的,我没有在意,因为我早就让暗部盯着他们了,现在我最在意的是黑崖!
情报说安纳西尔和金达吉不满意叶斯菲成为下位蛮牛继承人,但是老牛给压下去了,或许就是现在……
这回还是米索德负责这次计划,很成功他们成功内斗了,在次出兵黑崖,在他们打的最激烈的时候,我出手了,很快整黑崖也归我了!然后我派齐肃之出使野马结盟,最后一举出兵大雪山!然后雪狼除名!

之后齐肃之出计,假意联合野马王攻打雄鹰后在其放松警惕的时候给他致命一击!在打完大雪山一役后,我训练了一支骑兵,我命名为大秦铁骑!现在休养生息也有半年之久,现在正是兵发大沙漠的时候,大军出征了……
在出征的路上暗部的人来了,他们说纳米西已经伏诛!然后他们递给我一块水晶还有一个日记本,最后我才知道美舍卢可能是真的存在,而且大几率在我的首都的附近,这件事情等我出征完大沙漠在说吧,继续赶路……
一个月后野马除名!现在就剩下那位年轻的领主了……最后的大部落了……
经过长时间的休养生息鹰部落已经兵强马壮不能在硬碰硬了,就在这时候,有一位叫封大木的人告诉我,那位年轻的领主在红石谷的红石城里在一起的还有他的大军!我知道机会来了!后来我带领着大秦铁骑悄悄地来到了红石城,我命人把投石车准备好,这回投石车投的可不只是石头,还有木材和油罐!一夜之间红石城被围个水泄不通!四方都是投石车和我的铁骑!战争!开始了!对方根本反应不过来!来的只有火焰!他们的领主在突围中被我的大将韩遥射中一箭!正中胸前!最后红石谷归我大秦了!
在来的之前我命琥珀进攻双月山谷,当我赶到的时候就剩下黄金集市和隐谷村了,下雨了……雨下的很大……
朕的大秦一统了|部落与弯刀 - 第1张最后我们把他们逼到隐谷村……
朕的大秦一统了|部落与弯刀 - 第2张

最后的进攻开始了!
我们赢了!这个天下终于统一了!
暂时没有战争了……为什么是暂时……因为还有火魔人!
我决定在双月山登基封禅!国号秦!朕为始皇帝!沙扎尔大陆改为神州大地!封齐肃之和米索德为左右丞相!琥珀为大元帅!天星和阿塞尔为宫庭大魔法师!银珊也就是阿月为皇后!等等……
天下没有了战乱开始了休养生息……
后我结合前世记忆和左右丞相开始定制法律,同书文,同车轨!制定新的钱币,然后派军队清剿天下土匪强盗!在安抚民众,创科举制选天下有能之士!天下大一统!
过了五年后我召集了天下所有魔法师,最后创建一本书,准确来说是一种封印秘境!
齐肃之:陛下已经准备好了……
我:下令天下能人异士将所有山精野怪封印,然后送入宫中!
众人:是!
一时间天下开始大运转,数不胜数的山精野怪送入宫中包括龙和凤凰!
我拿着书看着下方被封印的神话物种们,将它们一一封印书中,最后我拿出来一朵花,它的名字叫美舍卢,我也把它封印进去了,后我为这本书著名山海经!
又过了三年,针对火魔人和门的战争开始了,这个门就是黑火,封印它们的还是一本书,经历了一场大战!我们成功了!伴随着火魔暗主不甘的眼神我们赢了!
后来我效仿前世大禹铸九鼎镇九州!
朕的大秦一统了|部落与弯刀 - 第3张每一个地区都有一鼎镇守人类气运!
至于第九鼎让朕融入了山海经里……
然后是封印火魔的书,这本书上记载着这个大陆有史以来大大小小的事情包括朕所经历的事情……就让这把弯刀融入这本书里吧……这本书就叫部落与弯刀吧!(完)
以上与现实中没有任何关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滑稽)朕的大秦一统了|部落与弯刀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