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4:17:54 作者:熬炼枸杞 Language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1张我叫李雯,是应男中学高三年级的学生,自从我和基仔做搭档,双打羽毛球赢过了三班后,我便和他做了好朋友。

当我把打赌赢来的三十盒巧克力牛奶分给了基仔一半时,
他有些腼腆,推辞不过我,最终还是收下了一盒巧克力牛奶。

他对我表示感谢,还希望可以让我教他打网球,
我想了想答应了,毕竟一个人对着墙打网球太无聊了。
我开始教基仔打网球,一个星期,基仔就健步如飞,还学会了下旋球。
他真的很努力,我能感觉到他也很喜欢打网球。
渐渐熟络起来,他也开始主动拉我一起打网球,一起在网球场上挥汗如雨,
不知不觉间,我们之间已经有了微妙的默契。

 

在学校里,我的美术老师文櫂人是个疯子,就爱撕别人的画,我好心争辩几句,便奇怪的当上了课代表。
直到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我已被他当成了消遣的玩物。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2张
文櫂人利用职务之便说要给我做家访,被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像文櫂人这样不教学生画画,就会撕画的自命不凡又可恶的老师,我真觉得恶心。
文櫂人嘴角挂起一丝微笑,没多说什么,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直到一天深夜,文櫂人趁夜溜进了我的房间,强迫我发生了那种事情。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3张【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4张【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5张
 

之后更是在我隔壁租房子,变本加厉的索求~!!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6张

 我忍不可忍,学校,还是家里,我的生活都被文櫂人牢牢把控着。

心灰意冷下,我来到了学校后山,打算跳崖结束这一切。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7张

没想到被找我打网球的基仔救了下来。
看着他手上因打网球受的伤,曾经一起打网球的那段美好回忆涌上心头,我在基仔的怀里大哭起来。
基仔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我好好睡了一天,没去学校。

 

基仔是个黑客,他查到了文櫂人这个禽兽的所有资料,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8张 最后在暗网买了一把枪,在第二天课堂上亲手s了老师。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9张X结局:基仔进了监狱。我从痛苦中出来,等着基仔出狱。
 

 

 

神啊!救救我吧!!

改写结局…

 

⚪第二天我去了学校上美术课,我发现了基仔的行为异常。抬手间他兜里的手枪掉了下来,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10张

 

 A结局:最终基仔因携带枪支被关押了半个月,并被退学。

而我则和老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神啊!救救基仔吧!

改写结局…

 

 ⚪第二天,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赶往学校,在美术课上看到了基仔,我向基仔走去,他看到了我有些慌张不安,向后转身打算离开教室。

我并没有阻止他,就默默看他低头离开了教室。

 

基仔在办公室里找到了杨颖老师,拿出搜集来的文櫂人的资料,控诉着文櫂人的禽兽行为。虽然杨颖老师是文櫂人的闺蜜,但也是被威胁而安排这个禽兽进了学校当老师的。基仔还是希望杨颖老师能够充当污点证人,将文櫂人绳之以法。坦白从宽,争取宽大处理!

 【同人】(坚决抵制师生恋)李雯爱上基仔,才是美好世界!!!|WILL:美好世界 - 第11张

杨颖老师:“不要这样,你千万不要毁了文櫂人的一生啊!”

 基仔:“这种禽兽活着只会毁了别人的人生,你也是受害者,为什么执迷不悟呢?”

杨颖老师:“因为我喜欢文櫂人!求求你了,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你不伤害文櫂人!”

基仔:“那…让你看看…我的”枪“…”

 
S结局:

从此,基仔和杨颖老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李雯和文櫂人也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还经常在一起玩耍,过上了四个人都很幸福快乐的日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