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攻略】大名鼎鼎的爷到底要怎么培养?五元素旅行者一图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4:55:03 作者:七月的休 Language

【角色攻略】大名鼎鼎的爷到底要怎么培养?五元素旅行者一图流!-第0张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七休呀~目前旅行者(主角),一共解锁了5种元素,按照地区解锁顺序,分别是风主、岩主、雷主、草主和水主。可在蒙德、璃月、稻妻、须弥和枫丹地区的7天神像处元素共鸣进行切换。


风主、岩主、雷主、草主和水主,角色定位和培养方向各不相同,对武器和圣遗物的需求也不相同。想要完整体验各个元素属性的主角,需要大量的培养资源。那么我们来看看哪些主角值得培养,及武器和圣遗物的选择和阵容搭配。


风主

扩散减抗,能给队伍带来增伤。大招聚怪需要一定的操作手段,适合没有其他风系角色的情况下使用。

【角色攻略】大名鼎鼎的爷到底要怎么培养?五元素旅行者一图流!-第1张

岩主

是目前主角里最偏向输出的角色,常搭配在双岩或多岩队伍里,泛用性不强。

【角色攻略】大名鼎鼎的爷到底要怎么培养?五元素旅行者一图流!-第2张

雷主

能给队伍提供大量充能,适配任意缺充能队伍。

【角色攻略】大名鼎鼎的爷到底要怎么培养?五元素旅行者一图流!-第3张

草主

可作为后台挂草的副c使用,适合草系反应队伍,需稳定提供挂草常搭配双草使用。

【角色攻略】大名鼎鼎的爷到底要怎么培养?五元素旅行者一图流!-第4张

水主

是一个功能性角色,依赖高命座。但是效果均不出众,目前无法优化队伍中类似功能的角色。不过得益于枫丹初始没几个角色具有(芒荒)属性,可以用于应对荒性场景使用。

【角色攻略】大名鼎鼎的爷到底要怎么培养?五元素旅行者一图流!-第5张

培养材料一览


【角色攻略】大名鼎鼎的爷到底要怎么培养?五元素旅行者一图流!-第6张



总结

风主和雷主泛用性最佳,由于风系优秀角色多,雷主实际应用性更高;岩主和草主在各自领域的队伍里,也能有不错的表现。水主目前比较尴尬,输出和辅助能力都不出众。


作为出生角色,主角的强度一般,并不值得耗费大量资源去培养。但是想玩主角,个人观点,结合实际使用性,雷主、岩主、草主可以培养玩一玩,风主主要吃了其他优秀风系角色的亏,水主可以娱乐局和用于枫丹探索。(每个元素主角在对应区域都有一定的探索优势!)

#原神4.0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原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