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入门简介|物质与魔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4:12:35 作者:User112583994 Language

本人是开了龙之谷新区之后才开始玩的,直接就是新版本,没有体验过旧版本装备的强势,只能看着自己 可怜的装备瑟瑟发抖。
因为版本的更新,很多大神的攻略也时过境迁了,我自己是摸索着玩的,也分享一点自己的经验给新入门 的萌新。

初入游戏,跟着新手指导过到1-2,这时会进到主城,如果不刷初始,就可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英雄推关 了,我选的还是以前大神推荐的幻境女王,远程、攻速快、还有幻象辅助。在右上角设置里输入兑换码 3FUR8K7W、T9QHYA3S,就有钻石买个新英雄了,当然如果你喜欢靓丽的人族女王,那就随意。如果刷初始 ,就接着推关到1-4,这时回到主城,技能学院就开放了,兑换码加新手礼包加签到,大概可能抽5次技能 ,当前强势的技能有变圣法龙、龙击、龙甲术、格挡、极限攻速等,想要个什么初始,就看你的运气和耐 心了。
之后就是推关,注意在英雄殿里给英雄吃经验书,在英雄3级时,可以给英雄装一个自选的技能,推荐火 球、龙击、弹射攻击等,这几个都是群攻,清怪速度快。在英雄15级时可以给英雄升阶,需要一个进阶材 料,8000金币在市场-商贾里可以买,如果没有可以等刷新或者手动刷新。在英雄20级时,会开第二个自 选技能框,需要一个技能石,还是在市场-商贾里面买。更换出战英雄,在兵营或者是在选择关卡之后, 开始挑战的左边,有个快速编队,在里面更换英雄和出战兵种。在通关神秘森林之后,可以选择一个出战 英雄的副英雄,副英雄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技能可以加给出战英雄。
关于主城里的其他建筑,兵营,更换出战英雄、副英雄、出战士兵。大本营,升级士兵,决定其他建筑的 等级上限,更换随从等,随从,前期升级带加经验的,之后带加符石的。铁匠铺,锻造装备,新版本低级 装备不会携带高级技能,如果没有装备可以做个试试。技能学院,金币或者钻石抽技能,可以在里面查看 技能羁绊。英雄殿,管理英雄。市场产出黄金,铁矿厂产出铁矿,伐木场产出木材,仓库是你的存储上限 ,升级顺序是没有什么顺序,你缺哪个就点哪个,反正都要升满的。市场里每天有个免费的金币拿。
关于金币和钻石,金币前期还是要省着点用,不推荐去抽技能,前期英雄的进阶材料和技能石都需要金币 来买。钻石,需要在买英雄和抽技能以及买金币之间权衡着去花,前期先买两个英雄就行,金币缺了就买 点,技能要适度,注意不要上头。
每天签到和做做每日任务,然后你也是大神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