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过幻境冒险·噩梦的配置|物质与魔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4:12:37 作者:gdfer Language

额,刚刚可能发错了版面,不管了。
我打过幻境冒险·噩梦的配置|物质与魔法 - 第1张
我打过幻境冒险·噩梦的配置|物质与魔法 - 第2张先上图,说明这个是可以通关幻境最后关卡的,后面就没了。(我也不知道那个325怎么来的,估计又是bug,emmm)先给老手写一份配置。
先说我这个的配置吧:
1、英雄:幻境女王lv66 ;副英雄:传说恶魔lv15、魅力女王lv15
2、学习的技能:远古知识lv5,龙击lv3,幻象lv3,连击(造成物理伤害提升60%,被动)lv3,雪女lv1,魔抗lv5(满级等于魔免),攻速提升lv3;地狱之路lv5,魅惑之眼lv5。
3、装备的技能:破防lv1、歌颂者lv1,攻击力lv3,雷鸣lv2.
4、幻境选择羁绊:优先注意羁绊:屠龙术,其次由于技能比较好,导致凑了:光速剑,战法、骑士长。
5、幻境选择的技能:优先注意:格挡(我在1.69版本不知道是不是bug,满级格挡基本无敌,说是60%几率免疫普攻,基本没人打得中我,几率估计都到99%了),导致满级 格挡 配合满级 魔抗 等于无敌。其次:火球攻击,冰晶击,弹射,法术吸血、追击、沉默,掠夺,狂热,;最后可有可无的:法强提升,魔力,大法师。(也可以换成其他的,比如:生命提升、变羊、龙甲术、法师庇护、穿刺攻击、变天使、麻痹攻击等等)
主要伤害模式:普攻+攻击特效。
伤害计算,魔法ap加成:龙击1.5+雷鸣(lv2)0.8+火球1+冰晶1.2;物理:普攻*1+连击0.6+追击0.4,(注意1:由于有战法,使得法强提升同时提升80%法强的攻击力,所以攻击力可能会更高,但是主要伤害会是ap伤害;2:弹射攻击满级弹射五次,可以连续触发攻击特效,非常好用;3:由于满级的地狱之路,导致经常情况是打死了一个等于打死了一片,尤其是boss在她的怪群里的时候,敌人小兵的死亡很可能会瞬间触发几十倍的ap伤害,将boss直接炸死)。即如果是单体敌人,每次攻击伤害=(1.5+0.8+1+1.2)ap+(1.6*1.4)=4.5ap+2.25ad,而配合上述技能,攻击速度常驻为3.3次/s,开启狂热伤害直接到顶5次/s。即每秒伤害最低限度为:14.85ap+7.45ad。其实说这么多没什么用,真是情况就是:我的幻影女王站两秒,然后 “砰”,敌人全没了。
伤害抵抗:魔抗lv5等于魔免,抵抗lv5由于bug导致基本免疫普攻,随着英雄的强化率提升,血量会猛涨,基本不至于猝死。
真实的幻境情况就是:开着自动,女王站着打了两秒左右,敌人全没了。如果发现自己受伤,直接把幻象往敌人脸上扔,然后走两步,继续输出。20s一层的速度,直接打完100层。
小技巧1:如果不小心自己死了,复活退回,然后小地图下面不是有一个门吗?暂离。再进去,你的花钻石退回又刷新了,唯一比较伤的就是钻石,一次20.
2:没有屠龙不要去打镜像,各自打不动,不知道打不打的赢,就直接扔幻象去打,自己可以不上。反正幻象能打赢,你就能打赢,打不赢,你也打不赢。如果有屠龙加满级格挡,直接无伤秒镜像。
特殊挑战也差不多,不过小心可能有个会反伤的,记得学一个法术吸血,其他吸血问题也不大,反正还是一样,交给幻象打和给自己打一样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