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半决赛T1 3:1淘汰JDG晋级总决赛,T1的传奇还在继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2:06:22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10年前LPL队伍到世界赛决赛,要面对的对手是SKT和Faker,那是一座难以跨越的“大山”。没想到,十年后,还是遇到这支队伍和这个男人。

在今年世界赛LCK赛区其他三支队伍都止步到十六强、八强的情况下,面对LPL队伍的“围剿”,LCK最后荣光还是由这个男人在守护。

而这场比赛后,SKT/T1对LPL统治还在继续,T1在淘汰赛中遇到LPL还没有输过。

这届世界赛上,除了KT,现在T1也把LPL队伍打了个遍,只不过和KT不同,T1是一路高歌猛进。瑞士轮2比0BLG、八强赛3比0LNG,四强赛3比1JDG,决赛上面对WBG。

T1近两年已经拿了很多个亚军,去年S12也是获得世界赛亚军,甚至有着全满亚的戏称,“百炼成金”的主题在T1战队上也适用。只能说WBG要顶住压力呀。

今年的比赛,T1的获胜,T1自身队员状态火热,还有他们战术储备依旧在线。

比如第一局,京东在有优先选边权的情况下,选了红色方,结果很神奇的最后一手拿了硬辅牛头,

【英雄联盟】S13半决赛T1 3:1淘汰JDG晋级总决赛,T1的传奇还在继续-第0张

面对JDG前期只有兰博一个强点的情况下,T1的打野果断去做针对,一开始就反野和Gank上路,打的兰博措手不及,直接把JDG这个前中期对线优势的点打废了。

【英雄联盟】S13半决赛T1 3:1淘汰JDG晋级总决赛,T1的传奇还在继续-第1张

JDG的其他线,阿卡丽对上发条,牛头、霞对上巴德、烬在前期都没有优势。三路优的情况下,巴德到处游走支援。小规模团战T1支援始终更快,而团战T1也不给机会,T1利用优势慢慢滚起雪球,直到终结比赛。

两把T1的巴德也打出效果,虽然有一两次失误中期被抓,但两场下来巴德抓边、支援无处不在。

第三把面对JDG的双射手,虽然JDG一度打出了对线优势,下路也做到速推塔,吃塔皮,但T1也能顶住压力做到资源互换。

最终在三龙团中找到机会打出决胜点。

【英雄联盟】S13半决赛T1 3:1淘汰JDG晋级总决赛,T1的传奇还在继续-第2张

今天的T1众人状态也极其在线,第一把宙斯在帮一波情况下,紧接着贡献了一波单杀,把JDG的布局直接打没了。

【英雄联盟】S13半决赛T1 3:1淘汰JDG晋级总决赛,T1的传奇还在继续-第3张

Oner在第三局芮尔极其帅的闪现躲寒冰大,然后开到JDG后排,配合沙皇进场打溃JDG众人,可以说唯一的操作方法被Oner打了出来。

【英雄联盟】S13半决赛T1 3:1淘汰JDG晋级总决赛,T1的传奇还在继续-第4张

还有Faker第三局在JDG众人拿大龙BUFF推进时候,抓到机会惊人的一推,真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不仅仅是T1的大脑,该操作时候,都能操作出来。今天三场比赛,三场MVP。

Faker无需向众神祈祷,因为众神传颂的都是他的名号。

【英雄联盟】S13半决赛T1 3:1淘汰JDG晋级总决赛,T1的传奇还在继续-第5张

这样状态的T1,离冠军真的就差一步,传奇还在继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