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新人进来看|不良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1:08:43 作者:黑袍血屠 Language

首先,不良人3这个id做的还是不错的,要风景有风景,要建模有建模,打斗炫技顶多是僵硬了点,因为主办方说是按照pve来发展的,但是我还是希望优化。

好了,啦开正题,新人进入不良人3应该如何去玩去升级。


1:首先1到14级左右主线任务会给你经验,让你去解锁一些副本,这个时候不要去乱动体力。跟着任务走任务让你花你在去花没让的千万别动。
2:到了主线袁天罡那个会给你十次(不是十次就是二十次因为我是第一天就进服务器的所有给的次数可能不一样)全抽应该是有橙的。
3:把这个橙或极啦到一阶,这个时候你会在17到18级。
4:这时候先把3次的利剑录打到第三关,手动是可以打过的。这个时候会到19级,购买体力一次没用。在加上酒馆免费没有花,每次升级会给一些体力
5:将武器装备给绝/极,去打剑试天下,酒馆的体力不要去动。
将剑试天下打到第四章左右会过不去,这个时候的等级大概是22级体力还有2-3次购买和俩次酒馆(25级的装备完全加上2阶的绝是可以到4章的)
6:之后去刷内丹给绝(极)和极刷到3阶。这个时候是快没体力了的,然后接着去吧打剑试天下,打不过没关系,因为不过不浪费体力,直到体力刷完大概是23-25级左右。因为还有日常经验我没有算里面。

其次我希望这个游戏越来越好。
因为做的真心不错,只是因为可能是小作坊限制吧。大家都给这个ip一点支持吧。

硬服23区,四海凌峰分舵:黑袍血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