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0 10:09:19 作者:塔叔tara Language

No.386 森林核果

属火/风 类树木果实/燃料/调味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四个比较大的灌木丛,使用手杖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张

No.387 库肯果

属火/风 类食材/药材【库肯岛周边-库肯岛-休憩广场】在如图红圈所示的两个地点,手拾采集田里的果实。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2张

No.388 幸运果实

属冰/风 类树木果实/食材【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大鼬花园】使用手杖,采集地标池塘边的灌木丛。

No.389 七色葡萄

属冰/雷 类树木果实/食材/水【库肯岛周边-库肯岛-莱莎家】莱莎家的东北方有一条小道,通往海边的,路上可以捡到。

No.390 夏季宝石

属火/雷 类树木果实/食材【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使用手杖采集此颗大树。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3张

No.391 柔软奶油果

属冰/风 类树木果实/食材【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正门前废墟群】地标周围有很多低矮灌木丛,使用手杖采集。

No.392 蜂巢

属火/雷 类蜂巢/火药【库肯岛周边-库肯岛-望乡岬】传送到地标,右前方就可以捡到一个。

No.393 银色蜂巢

属冰/风 类蜂巢/火药【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水源的清湖】离开地标的码头,往左走,在两座桥的交叉口,有一棵大树,大树下可以捡到2个素材。

No.394 金色蜂巢

属火/雷 类蜂巢/火药/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枫叶三角洲-蜜潭(地标在“对岸的沙滩”一直往北走到底。)】传送到地标,两侧各有一颗大树,使用2星镰刀获得。

No.395 叠层蜂蜜块

属火/风 类蜂巢/火药【内米德-花道田园-沿岸灯塔(该地标在整个地区的东南方)】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三颗较细的果树,使用3星手杖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4张

No.396 蜜蜂球巢

属火/冰/雷/风 类蜂巢/火药/调味料【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温德尔】传送到地标后,右前方有一颗果树,使用3星手杖采集。整个部落的大树下,都有类似的果树。

No.397 橡树菇

属冰 类菌菇【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喷烟丘陵】传送到地标,往后看,对面的巨大岩石脚下有两个蘑菇,手拾采集。

No.398 群生菌菇

属冰/雷 类菌菇【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溪谷的涌水】地标周围有很多断木,使用3星斧采集。

No.399 布罗登皮特菇

属雷 类菌菇【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喷烟丘陵】传送到地标,往后走,跳下石阶,石阶的边缘有3个黄色小蘑菇,手拾采集。

No.400 尤皮特齿菇

属火/风 类菌菇/气体【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传送到地标,继续往里面走到底,会看见许多巨大的红蘑菇,使用斧头采集。

No.401 水母菇

属冰/风 类菌菇/水【库肯岛周边-水没坑道-噬魔树的水边】传送到地标,往后走到底,会看见一座废墟,两侧共有4个紫色小蘑菇,手拾采集。

No.402 椅菇

属火/雷 类菌菇/药材【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巨大水车】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3个黄色小蘑菇,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5张

No.403 暗夜贵妇人

属雷/风 类菌菇/万灵药【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温德尔】每个大树脚下,都有紫色的小蘑菇,3星手拾采集。

No.404 极其危险菇

属冰 类菌菇/有毒材料【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地标周围,分散着3个紫色小蘑菇在道路上,3星手拾采集。

No.405 宝晶塞欧伊菇

属冰/风 类菌菇/原石【内米德-山顶的荒废神殿-纵贯大空洞(地标在整个地区的西北边)】

1.采集之前,需要做完内米德地区的世界任务解锁地兽,使用它清理路障。

2.如图红框所示(这里标的是上层,发现进不去吊桥时,往后走到底),需要拉动此处的拉杆,才能进入大空洞。

进入空洞之后一路可以看到5个巨大的蓝色蘑菇,使用2星斧头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6张

No.406 金色王冠

属火/冰/雷 类菌菇/神秘之力【内米德-山顶的荒废神殿-通往最深处的钓桥】地图同上,我标注的红方框地点周围的过道,分散着许多金色的小蘑菇,3星手拾获得。

No.407 沙丁鱼

属冰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水没坑道-噬魔树的水边】放大地图,在地标上方有两个钓鱼点,使用鱼竿钓鱼。

No.408 黄尾鱼

属雷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库肯岛-沉没的住宅遗址】在地标右上方的喷泉,周围有四个木桶,使用3星手杖获得。

No.409 普鲁姆鲁螺

属冰 类鱼贝类/矿石【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水晶壕沟】打开地图,前往地标最东侧的钓鱼,有三个贝壳,手拾采集。

No.410 灌木蟹

属冰/雷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传送到地标后,往后看,码头的两侧共有4个木桶,使用2星手杖获得。

No.411 美丽贝壳

属雷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据点外共有4个木桶,使用3星手杖采集。

No.412 刺刺鱼

属火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水没坑道-噬魔树的水边】放大地图,在地标上方有两个钓鱼点,使用2星鱼竿钓鱼。

No.413 海胆海星

属冰/风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两撮泥土,2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7张

No.414 栗子

属火/冰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需装备空气糖潜入水中拾取。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8张

No.415 彩虹鱼

属火/冰/雷/风 类鱼贝类【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水晶壕沟】放大地图,在地标附近的几个钓鱼点,都可使用鱼竿钓得。

No.416 钉锤鱼

属雷/风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水没坑道-噬魔树的水边】放大地图,在地标上方有两个钓鱼点,使用3星鱼竿钓得。

No.417 污浊魔鬼鱼

属雷 类鱼贝类/有毒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地图放到最大,碧命泉地标的左上方,就在碧命泉这座岛,有一个钓鱼点,使用3星鱼竿钓德。

No.418 万年鱼

属冰/风 类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放大地图,在大灯塔地标的右下方,有个钓鱼点,使用3星鱼竿钓得。

No.419 湖底之主

属冰 类鱼贝类【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放大地图,在地标的上方,有个钓鱼点,使用3星鱼竿钓得。

No.420 龙宫鹦鹉螺

属雷 类鱼贝类/原石/神秘之力【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在如图红圈所示地点,岸礁上有4颗水藻,3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9张

No.421 王冠海螺

属冰/雷/风 类鱼贝类/原石【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两撮泥土,3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0张

No.422 皇鱼

属火/雷/风 类鱼贝类/金属【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巨大水车】地图放到最大,在地标的右边有一个钓鱼点,需要在对面使用3星鱼竿钓得。

No.423 七星虫

属火 类虫【库肯岛周边-水没坑道-河畔岩壁】地标旁边有两个灌木丛,使用捕虫网获得。

No.424 蜜蚁

属冰 类虫/调味料【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地标的周围有一些灌木丛,使用捕虫网获得。

No.425 独角蚱蜢

属雷 类虫/基础素材【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沐光大树】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前走到头,会发现4个长苔藓的木桶,使用手杖获得。

No.426 灯笼萤火虫

属火/风 类虫/神秘之力【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沐光大树】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前走到头,会发现4个长苔藓的木桶,使用3星手杖获得。

No.427 玫瑰峰

属风 类虫/有毒材料【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温德尔】到了传送点往后看,使用3星手杖采集像灯笼一样的花。

No.428 甲虫

属雷 类虫/矿石【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前方两侧草地共有4个灌木丛(左侧在大树后面),使用2星捕虫网获得。

No.429 幼虹虫

属火/冰/风 类虫/龙素材【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崩塌的屏障】传送到地标之后,往下坡走,一路上可以看到一些泥土,2星手拾采集。

No.430 绯红斗篷

属火 类虫/火药【内米德-波卢塔丘陵-长苔藓的古塔】地标的周围分散着一些灌木丛,使用2星捕虫网获得。

No.431 灵团虫

属雷/风 类虫/神秘之力【内米德-波卢塔丘陵-海湾的渔村】如图红圈所示的2个地点,共有4个灌木丛,2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1张

No.432 琥珀飞虫

属雷 类虫/原石【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幻晶大瀑布】传送到地标后,一路顺着河边走,会有一些灌木丛,使用2星捕虫网采集。

No.433 娜匹斯碟

属冰/风 类虫/神秘之力【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使用3星捕虫网,采集地标周围的灌木丛。

No.434 三角甲虫

属火/雷/风 类虫/宝石【内米德-花道田园-沿岸灯塔(该地标在整个地区的东南方)】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三颗较细的果树,使用3星斧头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2张

No.435 王古虫

属火/雷 类虫/原石/神秘之力【异界奥灵-悠远之匣-并立的巨像】在如图红圈所示两处,使用2星手杖采集此盔甲。(地标位于此地区的东北方,第一次来这里,若被这边区域的大门挡住了,接取旁边的NPC任务即可)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3张

No.436 岩城蟹

属雷 类虫/石材【克莱利亚-采掘街道-小港都】出了小港都,路边两侧的灌木丛有一些低矮灌丛,使用3星捕虫网获得。

No.437 钢化蛛丝

属雷 类线材【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沙滩上的2座小木棚,各有一个蜘蛛网,手拾采集。

No.438 棉毛草

属冰/风 类线材【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使用2星手杖,采集地标周围的灌木丛。

No.439 强韧藤蔓

属风 类线材/植物【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使用2星镰刀,采集地标周围的灌木丛。

No.440 大树长春藤

属冰 类线材/植物【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旧魔石储藏库】传送到地标,往左后方看,有一颗树和两个灌木丛,使用2星镰刀采集。

No.441 女王蜘蛛网

属火/雷 类线材/神秘之力【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玻璃工艺工厂】素材在如图红圈所示的两处地点,2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4张

No.442 阿拉克妮的拥抱

属冰/雷 类线材/神秘之力【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温德尔】素材在如图所示的红圈地点,3星手拾采集。(素材非常稀少,单个地点仅有一个)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5张

No.443 橡木

属冰/风 类木材【库肯岛周边-隐秘的海湾-圣堂前的秘密海岸】传送到地标,往后看,使用斧头,采集草地周围的结果实的树。

No.444 结实的圆木

属冰/雷 类木材【库肯岛周边-隐秘的海湾-圣堂前的秘密海岸】传送到地标,往后看,使用2星斧头,采集草地上结果实的树。

No.445 长苔藓的流木

属冰 类木材/植物【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使用2星斧头采集面前的2颗断木。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6张

No.446 圣树大枝

属冰/风 类木材/神秘之力【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左看,地上有2个蓝色斑点的断木(有一个视线被石头挡住了),使用2星斧头采集。

No.447 帕尔马木

属火/雷 类木材【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使用斧头采集沙滩上的椰子树。

No.448 化石树

属火/风 类木材【克莱莉亚-魔石运送路-溪谷的涌水】地标周围有5个断木,分布在草地上,使用斧头采集。

No.449 释放瘴气的倒木

属火/ 冰 类木材/有毒材料【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温德尔】传送到地标后,往右后方看,可以看到一座有人站岗的哨塔,哨塔下面有两个木箱,使用2星手杖采集。

No.450 蓄雷树

属雷 类木材/神秘之力/基础材料【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旧魔石储藏库】传送到地标后,往左后方看,有一颗树,使用斧头采集它。

No.451 太古老柴

属火/雷 类木材【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左看,朝最里面走,在路上可以看到4个断木(不是蓝色斑点的,还要再往里面走一点)使用2星斧头采集。

No.452 千年树幼树

属冰/雷/风 类木材/神秘之力【库肯岛周边-库肯岛-魔石灯塔】传送到地标,往阶梯下走,右侧就可以看到罗密,向她支付5金币获得。(用“金币交易”选项,每天都会刷新)

No.453 翼叶草

属风 类气体/植物【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大结晶灯火】传送到地标后,往左后方看,可以看到两束个头比较高的花朵,使用镰刀采集,然后再往右走,还能看到3束。

No.454 狼烟草

属火/风 类气体/植物【库肯岛周边-被遗忘的废村-红之庭院】地标周围有很多红色的花朵,手拾采集。(红之庭院的位置参考No.285)

No.455 焦菇

属火/雷 类气体/菌菇【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巨大水车】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四个小蘑菇,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86-No.457 - 第17张

No.456 天空泡沫

属冰/风 类气体【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大结晶灯火】传送到地标后,往左后方看,可以看到两束个头比较高的花朵,使用捕虫网采集,然后再往右走,还能看到3束。

No.457 朽木毒物

属火/风 类气体/有毒材料【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后看,可以看到一颗果树,使用3星镰刀采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