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牢骚罢了|命运-冠位指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6:30:11 作者:愚悟之雾 Language

不知为何,总觉得好累。无限池开始后,就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在蔓延。虽然现在的妖精剧情让我有些惊喜,却还是挡不住负面情绪的蔓延。

在bgo运营的骚操作下的卡面翻面改动,妖兰池子的沉船,生活的负担等,都没有让我内心有任何波动。直到朋友的相继弃坑离去这个最后一根稻草的压下,使我有些濒临崩溃。


看着2000+小时,我已不知自己是如何走过来的。坚持?爱好?下意识?或许现在我也没搞清楚。只是当初的感觉现在已被一扫而空。即便出货也只是麻木了。

市面上十有八九的手游我都玩过,几年下来,如今也就只有fgo这一款手游一直留在界面上。也许我还对此抱有稍许的期待吧。

在前几年,我有抑郁症,在父母的高度压力下,我逐渐自闭。在学校没人时,站在顶层的过道上低着头望着下面,想着就此迈向自由的旅途。但我放弃了,在fgo里和学妹的旅途中,我感受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我是头一次因为一款手游,而选择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走向。也是头一次因为剧情在面对盖提亚,学妹消失时,我为一款手游而泪流不止的。

fgo已经算是我精神方面的“家”。我没法保证我何时会离开家,踏往现实。就像孩子长大后,总有一天会离开家,去外面的天地闯荡一样。也没法知道离开后,这个家是否还存在。我对国服有着太多的情感,这也是我面对转日服时,为何如此的拒绝。

也许是负面情绪的影响。总得找个地方自我爆发下比较好。对于这个帖子,还是不要晒,毕竟是发泄情绪。希望大家能互相理解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