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女解说们忙着旅游晒图,唯有一人在写读书笔记,小楼重返校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2 20:47:5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LPL已经进入休赛期,季中赛还没开始,顶尖选手都去集训,没人直播。前段时间几位解说被冲,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呢?最近管泽元、余霜、娃娃一起去看穿越火线的春决,现场气氛很不错。

【英雄联盟】女解说们忙着旅游晒图,唯有一人在写读书笔记,小楼重返校园-第0张

LPL女解说忙着旅游晒图,骆歆主持吃鸡比赛?

管泽元、余霜、娃娃被吐槽是“小团体”,没想到他们去了其他比赛的春决现场。最近骆歆也有新工作,她跟和平精英的魏无羡一起双排,主持此次比赛。身为LPL主持人,骆歆人气比较高。前段时间她跟管泽元、余霜拉扯许久,好不容易解决问题。现在骆歆解说和平精英的比赛,是否要离开LPL、加入这个联赛呢?

骆歆忙着主持吃鸡比赛,余霜则参加各种活动。最近rita、瞳夕、鼓鼓他们都在发图,晒自己旅游拍的照片。趁着休赛期没比赛,主持人和解说们可以放飞自我。余霜想秀一下“内涵”,发了一段读书视频。谁知她拿反了书,让人哭笑不得。余霜的“读书人”视频被嘲,不过她本来也是为了好看才拍摄,并不是真的看书。能在休赛期耐下心来读书的,大概就是夏安了吧。

【英雄联盟】女解说们忙着旅游晒图,唯有一人在写读书笔记,小楼重返校园-第1张

最近夏安写了一段读书笔记,获得观众追捧。其他人都在旅游、拍照或者立人设的时候,夏安能静下心来读书,的确值得夸奖。她成绩不错,业务能力很强。不过我觉得夏安只是读小说,而且这条动态是为别人做推广,没必要借着她去嘲讽旅游、玩耍的女主持人们。

【英雄联盟】女解说们忙着旅游晒图,唯有一人在写读书笔记,小楼重返校园-第2张

唯有一人在写读书笔记,小楼重返校园

倒是我们关注的另一位前解说,小楼最近重返校园了。因为aki和芋头的事情,小楼重新进入LPL观众的视野。我记得她已经三十二岁了,跟aki分开闹得很不愉快,小楼接下来要做什么呢?她表示自己先去伦敦旅游,然后重返校园。

小楼说自己已经拿到了学校的邀请,也就是说她三十二岁还可以回去读书,只是不知道小楼申请的是哪一所学校。在她的评论区,我看到很多人说自己在这里读书,问小楼究竟去哪里,或许可以一起玩。不得不说,小楼的生活很丰富了。

【英雄联盟】女解说们忙着旅游晒图,唯有一人在写读书笔记,小楼重返校园-第3张

我记得LPL曾有一位女解说苏小妍,跟微笑的恋情让人唏嘘。当初她为了读书离开赛场,回来也没有踏入电竞圈。小楼早已经赚到了钱,接下来就是享受生活,甚至可以重返校园,不知道跟她分手的aki现在怎么想。

【英雄联盟】女解说们忙着旅游晒图,唯有一人在写读书笔记,小楼重返校园-第4张

总结

我觉得女解说们都想趁着这个时间好好旅游,毕竟前几个赛季连msi现场都不能去。如果没有人数限制的话,LPL或许有更多解说、主持人前去参加季中赛,而不是仅仅两三个人拿到名额。就算不能解说决赛,入围赛或者淘汰赛也需要人手吧。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msi# 

#骆歆# #小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