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9.1分高分经典,却被名字耽误《闻香识女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3:34:44 作者:。 Language

Hello,各位小伙伴们,欢迎来到今天的电影推荐。作为一部1992年的老片,他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让当今影迷拍手叫绝,又是怎样的魅力,让这样容易让人误会是烂俗的爱情片依旧成为经典。让我们走进电影,感受剪影人生。

【影视动漫】9.1分高分经典,却被名字耽误《闻香识女人》-第0张

故事主要讲述了年轻的学生查理(克里斯·奥唐纳饰)无意中目睹了几名同学计划戏弄校长的过程。校长要求查理揭示恶作剧的幕后策划者,否则将给予惩罚。于是,查理带着困惑和忧虑来到退伍军人弗兰克上校(阿尔·帕西诺饰)的家中,为他周末兼职。弗兰克曾是巴顿将军的副官,在战争和多次挫折中经历了许多事情,他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失去了双眼的视力。日复一日地无所事事,他失去了生存下去的信心和勇气。于是,弗兰克决定用尽最后一丝力量享受一次美好的生活。他带着查理外出游玩,尽情享受美食,驾驶跑车,一起跳探戈,入住豪华酒店,而随后他计划结束自己的生命。


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查理竭力阻止了弗兰克上校的错误行为。他们之间建立起一种犹如父子般的情感纽带。查理的努力使弗兰克重新寻回了勇气和力量,他重新拥有了面对生活的信心。最终,弗兰克了解了查理遇到的窘境之后,在学校礼堂为查理进行了精彩的辩护,扒下了校长的虚假面具,直击学校已经失去了它一开始的精神,赢得了在场人的支持与叹服,而查理也免受不实之冤,最终两人互相得到了救赎。到这故事结束了……

【影视动漫】9.1分高分经典,却被名字耽误《闻香识女人》-第1张

这部电影以温情而感人的方式呈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相交的故事。查理是一个年轻而有激情的学生,他目睹了同学们的恶作剧行为后,勇敢地站出来保护了真相。而弗兰克则是一个曾经经历了战争苦难、自暴自弃的老兵,但在查理的陪伴和关心下重新找回了生活的意义。


同时深刻地揭示了人之间相互扶持和关爱的重要性。查理的出现给予了弗兰克生活的温暖和力量,而弗兰克的陪伴和指引也让查理成长并学会面对生活的困难。他们的关系也向观众传递了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深厚情感和相互支持的意义。


影片通过精心的叙事和演员们出色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十分戏剧且特殊的故事。导演通过对弗兰克上校和查理之间的情感纠葛的刻画,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温馨而感人的世界,故事的最后又将校长的劣根进行审判。这部电影既是对人性温暖的探索,也是对生活的鞭策和思考,同时也有对人性黑暗和残缺的思考。

【影视动漫】9.1分高分经典,却被名字耽误《闻香识女人》-第2张

总体而言,这部电影以其脉络清晰的叙事,感人至深的情感表达,以及出色的演员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令人动容的视觉盛宴。影片通过讲述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深刻反映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纽带和相互支持的重要性。弗兰克上校和查理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论生活中遇到多大的困难,有关爱和陪伴的存在,我们都能够找到力量和希望,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分享一下电影中我喜欢的一些语句:

1.“我现在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一直都知道正确的路是哪条,每次我都知道!但我从来不选那条路,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太他妈苦了,查理呢!他也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他的选择是那条正确的路!一条坚守准则,磨炼意志的路,就让他继续走下去吧!!”

【影视动漫】9.1分高分经典,却被名字耽误《闻香识女人》-第3张

2.我曾见到比他们更年轻的孩子们胳膊被扯断,腿被炸掉,但这些都不及残缺的灵魂可怕。灵魂残缺了,就无药可救了。

【影视动漫】9.1分高分经典,却被名字耽误《闻香识女人》-第4张

3.你是否想过要离我悄然而去,但你的内心深处又渴望停留。

【影视动漫】9.1分高分经典,却被名字耽误《闻香识女人》-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