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空召唤排位赛系统匹配机制的一些心得体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1:44:05 作者:落花映流云 Language

  大家好啊,大家排位上分是不是很烦恼呢,一个段位总是卡主上不去,其实呢在提升技术的同时,我们也要注意有关于系统排位机制,所以呢这里是关于新赛季的排位机制我的一些体会。
1.当你上分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也就是关于你小分段的跨越如:钻石二满星到钻一,系统会给你匹配到较强的对手,而队友呢通常会弱一截。

2.连胜到小分段跨越时,如三连四连甚至更多,但是你要跨越小分段或者大分段如:钻一满星到专家五时,请一定注意,如果你的状态足够好的话,或者你有凌驾于这段位的实力时你可以试试看去打这场排位。
但是你水平不足或者就与这个段位相当水平。(但是有些人说我上赛季上过宗师,这个钻石升专家不就随便认真打打就行吗?但是建立在你实力凌驾于此段位,把把都能carry全场)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打了把输了以后就不要打了(除非你有稳定的小队),明天再打状态也好啊,而且你会发现比较容易,如果你上头了,连败就开始了。
·~~~~~~~~下划线~~~~~~~~~~
另外还有些别的感受吧
1.其实以前也不觉得时空召唤很多人挂机啊,怎么样啊,顶多只是中途挂一会,马上就上线的那种,但是我打二区铂金局的时候崩溃了12把排位,起码有7把有一人一直挂机,什么概念,所以游戏本来就是消遣时间,放松的一总方式,把日常生活中的烦恼发泄在游戏中,但是这样的话实在没什么乐趣可言,而且活动几乎都是氪金活动,我现在段位一区专家4,二区铂金3。希望大家可以有一些好的游戏体验,祝诸君生活愉快。关于时空召唤排位赛系统匹配机制的一些心得体会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