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本毕业装·法师篇》法师的春天是否在下个游戏?|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8:36:30 作者:Slanxy Language

《70版本毕业装·法师篇》法师的春天是否在下个游戏?|再刷一把 - 第1张
《70版本毕业装·法师篇》法师的春天是否在下个游戏?|再刷一把 - 第2张《70版本毕业装·法师篇》法师的春天是否在下个游戏?|再刷一把 - 第3张《70版本毕业装·法师篇》法师的春天是否在下个游戏?|再刷一把 - 第4张首先声明,改哥,先谢罪。此贴旨在交流毕业装备选择以及给一个大概打装备的方向,如果有什么冒犯的请见谅。
面板数据强化情况:
1、4处修炼点点满。
2、太虚之门乞丐处,九阳真经,九阴真经,左右互搏。
3、70深渊克苏鲁的恩赐。
4、地下三层魂灯被动。
5、混沌巨龙心脏以及对应元素心脏。
6、太虚之门宠物:黑狗。
7、所有角色均为三破。
目前仍可强化的地方为宠物合成、镶嵌宝珠、更多孔的装备。

进入正题:
70版本前,法师一直弱势,靠着阿语和杨戬撑住场面。70深渊发布后,M给各系法师钦定了套装,经测试后结果如下:
杨戬4亿左右,与物理队基本持平。
阿语3.2亿左右。
冰女2.8亿左右。
火女2亿左右。
以上不难看出,进入70版本,杨戬与阿语仍能跟上主力物理队强度(阿语未完全毕业,传说项链合成材料之前不知道被卖了,所以用的60深渊)但是冰女和火女仍然与主流物理队差距较大,就在这种情况下,M还吃回扣,给光暗的是5件套,给其他元素都是4件套,少个裤子,真是绝了。

另外,法师本身天生就有短板:
1、部分怪元素吸收高的离谱。
2、法师身板天生脆,容易先手被秒。
3、法师的伤害过度依赖传说装备以及70深渊装备。装备成型难度大。
4、冰火二人组没必中。
基于以上几点,练不练法师就见仁见智了。

Ps:我法师玩的不多,研究不够深,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指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