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继续书接上文的同人剧情(我真的不会起标题硬要说就叫《黑鹰坠落》好了)|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3:45 作者:双标战士 Language

对于警察局长来讲,这几天恐怕也是今年他最忙的几天了,如果不是总督大人亲自莅临,谁需要为治安负责啊?隔壁海耶财团的武装人员执法权可比他们大的多,他们只要看戏就好了。
当然,目前来看,最大的不安定因素就是那几个度假的军人,尽管警队已经锁定了他们,但是他总觉得还是有什么不对的事情发生了……

不过对此他也想不了这么多,毕竟现在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和负责安全的当地驻军、海耶财团的安全顾问、总督大人的代表等人一起讨论一下游行的线路,流程和安全规划。
“所以,代表大人您的意思是……这些贫民窟有碍观瞻?”警察局长看着这些大人物,显得有些诚惶诚恐,尤其是面前的总督代表已经显得有些不满意的情况下,他更是大气都不敢出“这不是必然的吗?你觉得这种画面放到广播里,人们会怎么看总督大人?”“那……”“这不是很简单吗?拆了就好了嘛。”海耶财团的顾问笑了笑,将这个皮球踢到了警察局长那里。“嗯,我看行。局长先生,安全顾问先生,我希望看到三天之内,这条线上的一切贫民窟都给我消失。取代这些土包子的,必须是宽阔,豪华的大道。”代表显得趾高气扬,海耶财团顾问的笑意已经憋不住了,只有局长感觉被人卖了——自己就是冲到第一线当恶人啊。但是他绝对不能让自己的上司失望,所以他赶紧诚惶诚恐地敬礼,尽可能让自己显得成竹在胸“是!保证完成任务!”不过也许是因为用力过猛吧,这一嗓子的声音差点掀翻天花板,搞得其他人都有些无所适从。总督代表皱皱眉,示意他可以出去了,然后在他离开后,才继续这个会议。
此时,负责监视门迭塔他们的警察发现这几个人准备离开,于是便秘密上报给了指挥部。局长刚刚回到岗位,也没有多想,就派出了两队人马——一队负责进入这些人的屋子进行调查,一队负责跟踪这几个老兵。
很快,负责进屋调查的警员就已经抵达了预定的位置。不过他们并不急着进入,外部的微型无人机已经飞到了窗外,在确认了除了卫生间和少数观测死角之外的地方都是安全的之后,这群警察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
在进入之后,他们小心翼翼地搜索了整间屋子,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物品,甚至微型摄像头都完好无损。至于那些摄影器材?这几个军人似乎属于人傻钱多的类型,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是目前这些军人根本就没有拿这些东西出去过。
只是,一个警察在进入“克里斯”的浴室之后,发现了一些不对的地方——这里留了一张纸,上边是极其古老而且不算难以破译的摩斯密码。
很快,翻译结果就出来了“我们只想开心的度假,请不要像调查犯人一样调查我们。”这下现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这特么被发现了还搞什么啊?对面到底是什么人啊?
于是,队长战战兢兢地报告了上去“报告,他们发现我们在调查他们了。”这下本来就在气头上的局长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火气了,赶紧命令他们撤退,然后在通讯频道里对着队长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但是,即使这样,他还是决定继续监视这些人,毕竟他们要是真的有问题,哪怕只是知道盯着就不敢放开手脚发动袭击。
另一边的盯梢行动则相对顺利一些,毕竟微型无人机可以很轻易地追踪这些人的位置,同时可以利用出租车上的记录仪观察到这些人的行为。
好消息是警方很轻易地盯上了目标的位置,这群军人似乎是漫无目的的到处兜兜转转,但是很快他们就暴露了自己的目的地——他们准备去总督游行的路线上彩排。
估计也是清楚自己被盯上了,这些人也仅仅只是到处随便转转看看情况罢了,完全没有进行任何踩点的欲望。
总的来讲,在这批人回到旅馆之后,这边的风波已经平静下来。
但是,贫民窟那边传来了坏消息——拆迁人员和当地居民已经产生了激烈冲突,而且进入贫民窟的那四个军人因为混乱难以被找到。
时钟拨回到几分钟前。
工程队的重机刚刚抵达贫民窟边缘,数架广播无人机已经开始用最大音量广播总督大人趾高气扬的指令“各位居民,为了整治市容,这里将被拆迁,现在,拆迁开始!胆敢阻挡者,武力解决!”
话音刚落,大量的平民倾巢而出,手持棍棒拦住了工程队的去路。
这下子,前排的防暴警察可算是惹上**烦了——他们身上的装备和地球上二十一世纪的那些防暴警察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也就是一套标准的防爆服,盾牌,电击棍和催泪弹发射器面对着大批愤怒的平民,他们依然处于劣势。
然而,很遗憾的是,他们有一个疯子一样的上司,这疯子决定直接强行推进“所有人听着,让开一条路,不然我们就杀出来一条路!”说完,居民区内打来了一发子弹,一名居民倒在了血泊之中,这一枪无疑激怒了平民,他们开始冲击警察。
然而,迎接他们的可不仅仅是催泪弹和棍棒,数辆警车开始齐头并进,用高压水炮,催泪弹,强声拒止武器驱散百姓。同时,这些重型载具也依赖着其厚重的装甲和推土铲开始不断向前推进。
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数枚*****直接砸到了警察堆中,数名警察直接被火焰包围,只能在惨叫中结束自己的生命。

同时,警车也遇上了**烦——平均每辆车上都吃上了七八个燃烧瓶,尽管车体做了强化处理可以坚持,但是车载设备已经开始出现损坏。
但是,这还不是麻烦的结束,一辆重型卡车直接冲了过来!见状,平民四散奔逃,躲进了周围的建筑中。而那些警察们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前,就听见了一声巨响——这辆卡车直接撞上了一辆警车,两辆车的车头都发生了严重变形。
接着,伴随着一声巨响和冲天的火光,这辆车厢里塞满了土制炸药和各类金属制品的卡车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一瞬间,这辆卡车化身为一颗巨大的破片手雷,爆炸产生的大量破片迅速收割了大批警察的生命,而火焰和冲击波则有效地击毁了另外两辆警用装甲车。
短短几分钟之内,一场拆迁行动已经上升到了严重的暴恐袭击的程度。警察局长很清楚,如果不赶紧解决问题,他估计官位不保。
“该死的,SWAT部队呢?立刻出动!允许使用一切手段,必须镇压住这群暴民!”“是!”“对了,告诉前线的小家伙们,允许使用致命武力镇压暴乱!”
很快,一场近乎屠杀的行动开始了——警察们纷纷掏出武器,对着那些平民开枪,数架军用级别的运输机运输着SWAT部队迅速飞抵现场,在降下SWAT之后开始提供近距离空中支援。
非常讽刺的是,尽管总督和北极星帮达成了合作,但是这个地方却不是北极星帮的地盘——这里是地狱火帮控制的一个负责毒品分销的贫民窟。
这下子这群亡命之徒可不干了,纷纷抄起来家伙就要和警方拼命。
很快,双方就已经打作一团,从贫民窟上空看的话,这里如同战区一般。
几个警察正躲在一辆警车残骸的后面——他们两侧的房子里,最少七八个罪犯正拿着军用突击步枪对着他们突突,不躲着等死吗?其中一个人举起来手枪,对着子弹来袭的大概方向打了一个弹匣,虽然没有什么效果,但是至少能吓唬一下敌人给自己壮壮胆。
就在他打完换弹匣的时候,另一名警察举枪探头试图观察情况,只看见一个家伙正扛着火箭筒对准他们!
“R!P!G!”这个从地球二十世纪就刻在很多军人DNA里的台词又一次在这个贫民窟里响了起来。然而,这一次,火箭弹擦着他们的车顶飞了出去——警用运输机上的机炮将那个倒霉蛋和那几间房子里的暴徒撕成了碎片。
只是,令飞行员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一枚红外制导防空导弹已经锁定了他!尽管红外探测仪在导弹射出的第一时间就发出了警告,后座驾驶员也迅速发射诱饵弹,但是前座驾驶员的机动做的还是太慢了。如同盯住目标的响尾蛇一样的导弹依然在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直接击中了其中一台发动机。
“求救求救!这里是超级-61,我们被防空导弹击中,请求支援!”伴随着急促的呼叫,这架运输机陷入尾旋,巨大的飞机在失去动力后迅速向地面砸去。
情急之下,两名飞行员迅速进行了弹射,但是刚刚飞到空中,作为靶子的他们就被一挺机枪盯住了。
伴随着一阵阵机枪的点射,两名飞行员的身上多了许多弹孔。开伞失败,两名飞行员的尸体就这样自由落体地摔到了地上。
刚刚被救下的警察在地面上目睹了这一切。但是他们可没有机会悲伤,只能想办法进入附近的屋子找一下掩护。
很快,冒着横飞的子弹,他们冲进了一间屋子。但是,一颗手雷直接从后门外飞了进来。
这下子,轮到警察倒霉了——由于贫民窟结构狭窄,一颗手雷的杀伤范围足够覆盖整间屋子了。再加上这个地方是如此的穷,根本没有地方可以挡住爆炸的威力。
伴随着爆炸,这间房子内的警察都变成了一堆尸体碎片。
乱了,全乱套了,对于警察局长来说,这下子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了,为数不多的警察被大量的暴徒分割包围,陷入了混战之中。哪怕是最精锐的SWAT部队也被大量残暴的暴恐分子包围起来。尽管在空中火力支援下他们依然可以坚持一会,但是这些飞机上的弹药即将告罄,到时候就真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群暴徒了。
已经没有办法了,警察局长只得尝试打通和总督的专线,向他申请军队支援。
然而,他还没打电话,总督大人已经打了过来。“不就是一个拆迁吗?你怎么搞的?滚吧,这个局长你不用干了!接下来你的指挥权将被移交给驻军指挥官。至于你?你因为渎职罪被逮捕了!你的副官将会接替你的职位!”
通讯刚刚结束,局长的副官就拷上了他“还愣着干什么?把这个犯了渎职罪的家伙带走!”这个平时唯唯诺诺的副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了自信,如此的趾高气扬。
然而他不知道,相比于其他人的遭遇,他这已经是上了天堂一样的待遇了。
仅仅移交指挥权后几分钟,警察就被命令离开贫民窟建立防线。于是,在这个过程中,警察继续出现了大量的伤亡——毕竟已经被分割包围,试图撤出的话肯定会在离开掩体后被敌人狠狠地打击。
然而,十分钟之后,幸存的警察们就开始庆幸自己的遭遇了——数架重型轰炸机直接对整片贫民窟进行了彻底的临空轰炸,大量的燃烧弹直接将这里化成了一片火海……
贫民窟外,人们只能听到一声声惨叫,看到冲天的业火。那一天平民的死亡数字,最终也无法确定。
就这样,大火烧了一天一夜。然后,第二天,海耶财团的大批工程人员迅速开始了大兴土木——他们要为高贵的总督大人建立一条宽广的大道。
于是,一天之内,在无数百姓的尸骨上,这条大道建成了。总督很满意,所有的达官贵人都很满意。毕竟,扫毒有功,镇暴无罪。

PS:我知道我知道,主角又又又摸鱼了一个章节QAQ,没办法,这样后续才能显得合理一点。(不然我寻思着除非帝国****不然刺杀计划就基本上没机会QAQ)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