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未来可能将登录手机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0:56:04 作者:淡影残阳 Language

这几天,我相信很多人都被一款类宝可梦“缝合怪”游戏《幻兽帕鲁》刷屏了,这在游戏圈子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自发售以来,该作在短时间内迅速突破了500万份的销量,并且在线人数已经突破150万,直接超过了《Data2》《失落的方舟》这种免费游戏,可以说是相当吓人啊!


《幻兽帕鲁》未来可能将登录手机端?-第0张

今天我在制作《幻兽帕鲁》公司官网闲逛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就是这个工作室目前放出了一个“手机游戏工程师”的岗位,而且正在招聘之中。这可能是预示了官方想要将《幻兽帕鲁》或是之前推出的另外一个“缝合怪”游戏《创世理想乡》移植到移动端。

《幻兽帕鲁》未来可能将登录手机端?-第1张

当然,这也可能是该公司正在向其他移动端还未曝光的项目招兵买马。具体是不是我想看到的那样,在移动端也能玩到这款有趣的“缝合怪”,暂且不得而知,一切都要看官方后续的消息了。

不过,我相信大家应该也都是希望《幻兽帕鲁》

这款游戏出手游的吧。毕竟谁不想直接躺在床上和朋友一起快乐联机捉帕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