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热门Letme直播鼠标再变二维码,官方证实为故障,霸哥被洗白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6 22:03:50 作者:联盟大妹子 Language

我们知道霸哥事件最近发展到其他方面了,那就是和职业互怼。因为宁王第一个出来锤他,所以霸哥直接怼了宁王,说他智商不过关,还说他和宝蓝拉低了世界冠军的含金量,还说他们靠韩国人才拿到冠军,甚至表示自己当年要是去打职业,也能拿个世界冠军,这种降智言论直接引起了舆论风波。

【英雄联盟】热门Letme直播鼠标再变二维码,官方证实为故障,霸哥被洗白了?-第0张

这件事被大家争论不休,而最近又有一位主播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他就是Letme,他最近直播时鼠标变成二维码,而且他还不知道,一直到被他老婆提醒之后才知道,按理说letme是职业选手出身,不至于开脚本才对。

【英雄联盟】热门Letme直播鼠标再变二维码,官方证实为故障,霸哥被洗白了?-第1张

而在事情结束后,letme也赶紧开了自定义寻找原因,结果发现狗熊的E技能也无法正常施放,letme也直接表示:完了,我要被锤了。不过官方很快证实为技术故障,就是最简单的OBS推流的显示问题,并不是开挂。

【英雄联盟】热门Letme直播鼠标再变二维码,官方证实为故障,霸哥被洗白了?-第2张

而这件事发生之后,很多人也想到,之前霸哥也是这样,那是不是说明霸哥被洗白了呢?其实并不能,因为这只是霸哥被锤开挂的导火索,大家认同的是他以前的操作录像,而不只是二维码事件,所以这并不能代表霸哥清白了。

【英雄联盟】热门Letme直播鼠标再变二维码,官方证实为故障,霸哥被洗白了?-第3张

而且前面也说过了,如今让霸哥被围攻的事情并不是开挂这件事,而是他的言论,他对电竞圈的这些攻击,现在已经成为他最大的黑料,永远都洗不白了,有人说霸哥太冲动了,不过也有人说霸哥就是故意这样转移视线,让大家忘记他最开始的事,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