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快要弃坑了……|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1:24:16 作者:H。 Language

突然有点懵,本人现阶段球星2段,胜率58.3%,排位一把给6分?我觉得我快要弃坑了……|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1张第二把赢了给了14.几分,第三把输了扣我23.多?!嗯?!比我两把赢得都多?什么机制?什么判定?第一个赛季胜率50%以上都需要开始补分了吗?


另外,我上到球星3的时候胜率大概在70%左右,等我踏入球星2的时候问题来了!队友是电脑(也有可能是单纯的菜鸡吧)的几率在50%以上!对手是电脑的概率不到20%!我两个段位之前徘徊多少次我都忘了!
如果问我为什么这么肯定有50%的场次是电脑我可以给出自己的判断。
我先说一下,我是玩sf的
我觉得我快要弃坑了……|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2张对自己位置的理解、传球时机、挡拆意识、得分能力、篮下到外线的协调等各个方面都很有自信,不是最优秀的、但至少是中上等!我觉得我快要弃坑了……|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3张也是因为sf位置的摇摆能力,排到什么位置队友的可能性都有,篮下c或pf、内线sf或pg、外线sg。
这里还要吐槽一下排位机制,我最近总能遇到自己队伍里双sf对面双sg的阵容,双sg我可以理解,对方是双排、然后动一下“想玩”位置的歪脑筋,选择人物的时候再手动选一下。那己方双sf呢?两个人开始排位的时候都选的是“想玩sf”,然后硬塞到一个队里(我99.9%的场次都是单排)?而且异常频繁。

基本情况就是这样,然后说一下我的分析:
1.篮下队友篮板能力极弱,当然,也有可能是真的菜。但是无脑传球是什么情况?篮下空位同样无脑回传又是什么情况?
2.内线或外线队友同样无脑回传,空位也是一样,sg三分线空位也是!再不就是无脑投篮,不看队友位置不看对手位置,当然这个也可以解释为他单纯的菜。
3.发起投降后另外两个家伙只会等到投降判定时间结束,自动变“不投降”。从倒计时到1分30秒的时候就可以发起投降了,而且到比赛时间结束可以发起很多次,正常人多多少少都会嫌烦、手动点一次,可这种“电脑”队友不会,一次都不会,比分差多少都不会!

能力相当的情况下一般分数相差8-10分的时候基本就可以宣告游戏结束了,正常人很少会有无脑坚持的。
原因也很简单,这种分数差最少要制造出对面得分失误和抢断三次以上、篮板100%控制、己方连续100%命中三分三次。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况下真的打出完美配合、篮板、命中的场次我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有多少人是真材实料上到自己目前段位的自己心里有数。
当然,凭自己实力在名人堂段位登顶的大神可以当我没说。

现在这个游戏给我的感觉就是、不是单纯的“不成熟”的问题,不是一句新游、刚公测等等说辞可以搪塞过去的问题。

同样的、糖糖回帖的说辞也请换一换,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句“问题已经反馈了”,而是相对更有诚意的、官方发出的相关问题公告。包括3.28晚上21:00-22:00服务器崩溃的问题。

我从玩游戏开始第一次发帖就是在热血街篮,这是第二次,也是希望热血街篮越来越好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