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求求sg们别硬怼,投投2分吧!|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1:23:06 作者:年少青衫薄 Language

作为一个C我也感觉到了sg空位打铁的几率是有点高了,但是那只是个别局而已,总体来说不会发生每局都是空位投4个空3个这种概率的事情。但是你们每局都会顶着干扰扔,十个三分八个都是顶着干扰扔!我经常一局10个板8个板的结果队友得分个位数,特别是俩sg队友这种事情太正常了,就是三分线外硬怼,没人不让你们投2分,也没人不让你们上篮,你们还有拉杆,你跑个2分空位难道就不能投?

做个假设,一整场你顶干扰扔10个三分,中了2个,那还有8个球得你的C或者PF为你负责,这8个板谁敢给你保证全部抓回来?就是抓回来了又如何,继续去赌你那顶投10中2,10中3的概率?即使10中5又如何?想过10个板如果交给sf pf可以拿到多少分吗?
奉劝各位即使认为空位打铁不合理,也要练好跑空A空,尽量空位出手,多传球,别顶投,得分后卫也不是非得投3不可,除了3你们2也很准,你进线里甩头不也可以吗?特别3分已经投出优势了,压对面个3分6分了,只要做好防守就赶紧拖时间扔2分就得了,就算是防3让2也是可以的,稳住优势别再硬怼了!
有人可能会喷我,你玩个C不就是抢篮板的吗?你不乐意抢板要你有什么用?我只想说,C是为了抢板,但不是只为了sg抢板,也没有c本就应该为你们顶投负责,我们也承担不起,10个板抓到8个,很可能那漏掉的2个就会影响局势,被对面翻盘,更何况漏掉更多个,也别说抓不全板的C菜,空位都打铁,就别奢望c把板全部抓到了,而且抓板需要对抗和个人反应,没人能保证的了一个板都不让对面拿到。 

空位打铁了没关系,抓板本身就是C的义务,我们不怕你空位铁,就怕你们不珍惜我们抓的板去硬怼!最后再说一次!不要硬顶着干扰怼!不要仅限于投3分! 【吐槽】求求sg们别硬怼,投投2分吧!|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1张 【吐槽】求求sg们别硬怼,投投2分吧!|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2张 【吐槽】求求sg们别硬怼,投投2分吧!|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