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大师》——经典永不过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8 20:29:01 作者:我势必要振你一次 Language

#音乐游戏安利#

提起音游,鼠鼠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竟然不是最近令鼠鼠十分上头的Musedash,而是那个早已停服的《节奏大师》。

《节奏大师》——经典永不过时-第0张

喵斯真上头QAQ

《节奏大师》是一款非常有趣而引人入胜的音乐游戏。它拥有各种不同的模式和难度级别,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手指反应速度和节奏感。

与现在百花齐放的音游模式不同,《节奏大师》是一款传统的下落式音游,在游戏中,你需要按照音乐节拍,点击或滑动触摸屏幕,来配合不同的歌曲,获得分数并解锁更多的歌曲。除了游戏内置的歌曲之外,你还可以从用户上传的歌曲中选择任何你喜欢的歌曲进行挑战。

《节奏大师》——经典永不过时-第1张

鼠鼠从小学开始接触节奏大师,最开始练最简单的《甩葱歌》都要打好几遍才能堪堪过关,一直到后面慢慢地破千关,开始进战队,开始接触自制谱,开始打榜,最令鼠鼠骄傲的是困难卡农全球百名捏(虽然我知道这个榜没有特别的含金量,也比不上很多大佬),直到现在,除了最近接触的喵斯和邦邦,像是phigros这种,鼠鼠是完全打不来啊,真的打不来(′へ`、)。

可惜的是,《节奏大师》在2021年2月5日15:00宣布停服,这款陪伴鼠鼠从小学到大学的游戏就此结束。

《节奏大师》——经典永不过时-第2张

(至今还在鼠鼠手机上的《节奏大师》)

本以为《节奏大师》会像腾讯的其他游戏一样就此销声匿迹,2021年6月18日,在那个平常的上课下午,《节奏大师》官方发布了《节奏大师》PLUS-原创企划Track.1视频,让这个游戏重新回到了人们的眼前,我也开始对它满怀期待。

《节奏大师》——经典永不过时-第3张

节奏大师官宣回归

截至今年三月份,节奏大师已完成了技术测试和冲刺测试,相信它很快就能再次与我们相见!

#音乐游戏安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