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迪士尼有意让德普回归《加勒比海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21:44:0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加勒比海盗》系列的未来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数。迪士尼正在尝试在没有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参与的情况下打造全新的故事线,但他们也多次表示并不排斥让德普继续参演,双方之间还存在商谈的空间。

【影视动漫】迪士尼有意让德普回归《加勒比海盗》-第0张

然而,即使德普确实回归《加勒比海盗》系列,他的戏份也可能会被减少。业内知名爆料者丹尼尔·里奇曼(Daniel Richtman)最近爆料称,迪士尼确实有意让德普回归,但他可能会被安排成一个配角。

【影视动漫】迪士尼有意让德普回归《加勒比海盗》-第1张

目前,《加勒比海盗》系列有两部新续作在进行中。其中一部由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担任主演,克里斯蒂娜·霍森(Christina Hodson)负责剧本创作;另一部由本系列的共同编剧泰德·艾略特(Ted Elliott)与克雷格·麦辛(Craig Mazin)合作编写剧本。但里奇曼并没有透露迪士尼计划让德普参演哪一部。

据透露,这两部新作的剧情都不以杰克船长为中心。罗比主演的那部显然以她为主角。而另一部由麦辛与艾略特主导的作品,迪士尼想找黑人女星阿尤·艾德维利(Ayo Edebiri)来担任主演。

【影视动漫】迪士尼有意让德普回归《加勒比海盗》-第2张

如果德普参与这两部电影,并被设定为配角,那么他可能会扮演这些新角色的导师。但如果不是配角的话,那很可能会沿用第一至第三部电影的模式,与新人的角色份量平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