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6 13:26:36 作者:玛子巴子 Language

(本文不会有对比向文字,各位特摄粉丝放心观看)

如果有一天,你问我入坑假面骑士那一部最好,我肯定会不假思索的说,那当然是decade第二部——时王(错乱),认真的说那当然是老司机了,一部上年见神下年见鬼的作品,同样的这也是我的入坑作品。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第0张

你要问我为什么推荐老司机,那我和你说有美腿,有黑丝。什么!你说还不够,那么我说有父慈子孝,阁下该如何应对?

回归正题,老司机到底是一部怎样的作品?

我想我说他是平成第二强没问题吧,毕竟在某骑士第二部中有“平成第二强 六脚爆崇皇”的美德。说正经的我觉得它是一部极为优秀的作品,我想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慢热。只要你能挺过前16集,你就可以收获一部优秀的假面骑士。

我觉得假面骑士drive的人物塑造非常的完美,不管是正派特搜组的大家还是反派的heart,medic,brain甚至是roidmude,都塑造的十分成功。

heart可以说在假面骑士中为数不多让我记忆深刻的反派,他的三观太正了(先不说了,原始人启动),护士和大脑的颜艺应该是比较出圈的,(看的时候着实给我笑到了)。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第1张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第2张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第3张


当然还有我们的人生赢家——进姐夫(跳舞是真魔性啊),也就是本作主角。在最开始我们的进姐夫只是一个公务员,其到最后加薪升职,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剧场版连孩子都有了。你就说是不是人生赢家吧。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第4张

人生赢家

说到姐夫,就得说说我们的小舅子了诗岛刚了(诗岛刚保护协会警觉),他妥妥的姐控无误了,为了消灭萝莉少女一次又一次吃瘪仍不放弃(这就是爱),哪怕要与父亲为敌(父慈子孝当事人),也要保护姐姐,保护姐夫(大雾)。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第5张

帅哥你谁啊?

切傻——一个本身是萝莉少女的假面骑士。作为试作型drive被腰带先生输入了保护人类的核心指令,在一次战败后,被心哥和medic改造后成为死神专门为反派战斗,到中期战败,被雾子救了,想起曾经的记忆,成功洗白加入主角团,切傻实在是傻得可爱和单纯得讨喜,从一开始只知道执行命令,到后来理解感情,他在全剧中几乎没有笑过,却在最后把笑留在了驾照上。他和进姐夫的果汁那一段的颜艺令人深刻。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第6张

最后说到我们的女主——诗岛雾子,大长腿,黑丝,这还不够吗?

当然不够,在我看来,雾子并不是某些人说的花瓶,我觉得这个角色在剧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因为她切傻才可以被洗白,因为她才会有我们的姐夫,因为她才会有诗岛刚保护协会(雾)。她在切傻和姐夫的前进的路上有着很大的引导作用,(开头第一幕,姐夫摆烂,被雾子拷回去的场景历历在目,毕竟上来就有黑丝)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drive,一部老少皆宜的入坑之作-第7张

老司机是一部人物塑造及其成功的作品。当然好的人物塑造是肯定离不开好的剧情的,前16集的慢热铺垫让后面的17-48集可谓是精彩万分。

附:老司机跳舞视频



medic,brain颜艺大赏


父慈子孝

喷果汁

#特摄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