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tales】战争传说新版人贩子流刷钱玩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1:44:57 作者:男酮西安大同 Language

此经验贴写于2023年12月20日01:14:49,适用版本v1.0.31776

【Wartales】战争传说新版人贩子流刷钱玩法-第0张

版本号

原帖写在B站和贴吧,下面给出分享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8646451/?jump_opus=1

https://tieba.baidu.com/p/8805677596


基本原理为:招募垃圾属性的NPC,偷技能书销赃后刷到钱,再找守卫SL认错,把属性不好的NPC队友指认出去,消除嫌疑度。


刷钱前准备:

厨师等级高一点,炖锅啥的造出来,然后囤积大量的食物。前两个不是刚需,就是为了降低食物消耗,第三个,食物,一定要管够,可以在进行刷钱之前先跑跑商攒点食物啥的,顺带刷一刷厨师等级;也可以在刷钱之前先用指认的方法(下面提到的人贩子流)先刷点食物,刷一次就够吃好多天了。我是同一个角色盗贼大师等级,厨师熟练等级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 招人,新手村酒馆休息一次三个人,开局三个同伙,直接安排上。

    游戏的招募机制:可招募NPC等级为队伍平均已有经验后达到的等级

    关于此我有一种不刷假人升级的路子,还没有尝试过,我会另发一个帖。

    可以在进行刷钱之前提前把要指认的同伙身上的垃圾装备全扒了,刚招募就扒,卖给新手村的铁匠,减轻招募成本。游戏的商人系统没有交易金额限制(比如说一般游戏里的商人在交易界面会有1000金币,你只卖不买一次最多卖1000金币,这个游戏没有),而且卖给商人的东西不会被刷新掉,商人自己卖的东西(比如铁匠卖的煤炭)会正常刷新,刷新时长为游戏中的一天(游戏中休息一次8小时),酒馆伙伴的刷新机制也是一天。

    新版本无法再指认俘虏,需要注意!我在B站评论里看到过指认俘虏的评论,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

    • 存档步骤:偷书前最好在兄弟会门外把自己疲劳度先吃满,然后存档:用esc菜单栏保存一个档记为“开偷前”,保存成功后再次用这个方法保存一个存档“1”。战争传说的存档原理:

    自动保存~你上一次在村庄里的档;

    快速保存~加载界面最上面的档被覆盖,并且之后的快速保存一直保存在这个档。

    手动保存~添加一个档位到加载界面的最上方档位位置。如果在手动保存之后直接快速保存会把手动存档,即第一个位置的档给覆盖,手动保存就没用了。

    存档“开偷前”是为了给第一次和士兵周旋不熟练,等级太低留的后手,如果不进行存档“1”的操作,偷完后直接快速存档,后手就没了。如果途中出现疲劳值太低又被守卫抓到,操作时间很短,可以回档重新再试。

    • 偷书,直接去湖畔营地销赃

    【Wartales】战争传说新版人贩子流刷钱玩法-第1张

     

    新版本并不需要做杀害村长的任务即可销赃,直接往村子北边走,到营地里,三个人中中间那一个就是销赃的。可以看到我这里村庄都没进去过,但是销赃依然能够成功。岩钉是游戏中的一种特殊道具,挂在悬崖边上以后可以直接通过岩钉爬山,推荐多打几颗,方便之后溜守卫。

    • 指认,有两种情况
    1. 没有再休息,顶着损耗的疲劳度去找守卫进行指认。可以借助上文中说到的岩钉来遛守卫,少一点疲劳度消耗。如果指认到了盗贼角色又不想重新练角色职业,躲开这个守卫去找下一个,还不行再下一个。
    2. 在销赃完成之后,顶着五星休息一次,再去卫找守卫。这种情况刚开局时有一定风险。游戏的机制是,当你高嫌疑度时,休息完成之后,直接在你的位置附近刷两个守卫,退出营地到大地图上之后不会马上来抓你,但留给你的反应时间很短。如果此时又是不幸的情况:指认到了盗贼角色,而你又在休息完成后手贱存了档,会特别难绷。游戏的指认机制是伪随机,如果你第一次结果不好,SL后同一个守卫结果还是不好的。建议后面点出大地图移速,奔跑技能后再尝试这个方法(光点奔跑你跑不过守卫的)。
    • 成果大概分享

    指认一个不要的伙伴清空嫌疑度,达到最高嫌疑度前期起码能偷三本技能书,前期卖掉得300块钱,后面盗贼职业等级达到最高,有几率偷窃不涨嫌疑度,销赃可以卖的钱也会更多。在黑商那积累的的书多了可以直接现偷现卖,折合下来一次可以稳赚500左右。由于招募会扣掉影响力,这个方法就只能赚赚钱,路上打架啥的都不太好打,推荐刚开局刷个5000左右就可以开始在新手村周围打难民练级了。

    关于中后期的盗窃进阶我也会另发一贴。

      其他一些碎碎念:

      • 前期遛守卫不太熟,可以销赃完立马指认,趁着技能书刷新时间跑跑商,也可以不断回新手村拉人,一直在黑商那里现偷现卖。跑商可以兼顾偷偷食物,保证吃的不愁,一直现偷现卖刷钱快。
        • 遛守卫熟练后,资源充足时可以尝试不销赃,一直遛守卫,可以涨“罪恶与混乱”线路的经验~“保持高嫌疑度(3星及以上)度过一天”
          • 依然是“罪恶与混乱”线路,有一个技能叫“替罪羊”,右下方的,效果是“有概率在指认时指认守卫”。

          【Wartales】战争传说新版人贩子流刷钱玩法-第2张

          其实就是不抓你,放你一马,嫌疑度只减少一星,但是会消去通缉状态。消除通缉状态是重点!!!不管嫌疑度多高,无通缉状态下守卫不会主动找你了,但是你自己走路碰到守卫依然会触发“查验货物”的事件。

          这个技能我会在盗窃进阶的帖子里提到好处和弊端,前期没有点出来不用考虑。

          • 自适应模式不同于区域限制模式,即便你刷钱ok之后直接去区域限制模式中的高等级地区,牢里的俘虏依然和你等级一样,是个彩笔,刷好钱之后安安心心在新手村附近练级就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