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工坊里的特殊制作你最喜欢那一套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6 08:55:59 作者:PUBG时光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PUBG时光

今天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绝地求生里的工坊,在游戏工坊里的特殊制作可以制作自己喜欢的套装,所需的工匠代币获得宝箱:猎人宝箱、档案管理员宝箱(购买宝箱礼包额外赠送工匠代币)、补给物资箱(每日游戏时长任务免费领取),通过开启以上宝箱有概率获得工匠代币奖励,累计一定数量的工匠代币就可以用来兑换套装(100代币/套)或档案管理员宝箱(10代币/箱子X1、钥匙X1),目前工匠制作里面一共有4种套装和一个宝箱可供大家进行兑换。

【绝地求生】工坊里的特殊制作你最喜欢那一套装?-第0张

废土朋克套装

套装推荐指数:★★★☆☆

【绝地求生】工坊里的特殊制作你最喜欢那一套装?-第1张

末世套装

套装推荐指数:★★★★☆

【绝地求生】工坊里的特殊制作你最喜欢那一套装?-第2张

沙漠执行者套装

套装推荐指数:★★☆☆☆

【绝地求生】工坊里的特殊制作你最喜欢那一套装?-第3张

废土未来套装

套装推荐指数:★★★★★

以上4种套装大家更喜欢那一套呢?我自己用工匠代币兑换了废土未来套装,首先说一下裤子和鞋子有动感灯光感觉非常帅,而且裤子还藏腰带这点很好,搭配其他服装也非常好看比较百搭。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