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外星枪(加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4 14:50:34 作者:海底捞捞鱼鱼 Language

上期更新了外星枪及子弹图纸获得方式,评论区不少小伙伴想要外星枪的制作图纸。那我就加更一期,本期介绍制造外星枪的彩蛋。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外星枪(加更)-第0张

这个彩蛋需要找到15块宝石,获得外星枪后才能激活(上期有介绍)。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外星枪(加更)-第1张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外星枪(加更)-第2张

信徒地图中,地图右下角标点处,在大卫和歌莉娅彩蛋附近,潜入海底可以发现一架坠毁的UFO。没猜错应该是把你抛在荒郊野外的那艘。调查UFO,你将获得占星师套装和外星枪制作图纸。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外星枪(加更)-第3张

小伙伴们会发现制作外星枪需要一把反鳕鱼星人枪。这把枪在旧城区地图中,接一个名为“无腿蜘蛛”的支线任务可获得。完成这个任务只能获得反鳕鱼星人枪,不能获得其图纸,所以要且用且珍惜啦。

《消逝的光芒》隐藏彩蛋-----外星枪(加更)-第4张

⭐外星枪特别稀有,所以一定要保管好,不小心丢掉或者被好友顺走,那可就亏大发了。

⭐外星枪加更到此结束,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充电哦~

#消逝的光芒#   #steam游戏#  #pc游戏# 

已更新——

入游教程(一)画面设置

入游教程(二)生存技巧

入游教程(三)技能树

入游教程(四)神器图纸

彩蛋知多少——贫民窟篇

彩蛋知多少——旧城区篇

彩蛋知多少——信徒篇

彩蛋知多少——外星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