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薇娅·蕾|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03:40:07 作者:正人但不是君子 Language

我开服抽到nox迪蒙(而且这俩后面都一命了,离谱),氪了六块(拿了艾瑞尔)。日均开4管体力,有的时候会上头,最多的一次开了八管,我认为这是平均练度,截止9月1日我还有4400异方晶(活动主线全推,暗阱5层,中危56万)
露薇娅·蕾|无期迷途 - 第1张
露薇娅·蕾|无期迷途 - 第2张
至于为什么要练露薇娅,因为打低危区物抗怪的时候nox开大一刀十几伤害(当时还没二阶)
必须要练法师,赫卡蒂输出不够当时也没有10娜,露薇娅看上去还行也很中我xp(局长,不要这样,啊~~)后来发现露薇娅伤害比我想象的高很多。
露薇娅·蕾|无期迷途 - 第3张

核心机制过载,普攻15次进入过载状态10秒。
过载状态下露薇娅攻击力增加且必定暴击,并且会给目标挂上感电标记,其他角色大招可以触发感电标记额外造成法术伤害。每进入过一次过载增加一次永久攻速最多叠三层。划重点,必定暴击,挂感电标记,加攻速攻击力。

前期带缚命之枷伤害很高,必定暴击真的给力。因为全靠普攻输出,还要打过载,对攻击力和攻速很敏感,四个技能都要拉,露薇娅·蕾|无期迷途 - 第4张

一般来说,露薇娅要切换链矛来使输出最大化,但是实际用下来全程矛就行了。矛和兰利普攻范围一样大,这次活动打对面精准虫也很好用。群怪有nox可以清(链可以缩短攻击距离让露薇娅不打远处开了盾反的刀狩)
因为进入过载后永久加攻速,所以尽量保证露薇娅持续接敌,进入过载基本相当于开了必杀,伤害非常高。
每次普攻刮的感电标记能造成30%攻击力的法术伤害,配合nox卓娅之类破核后能造成高额物法伤害。(主要伤害还是来源于过载暴击)
露薇娅·蕾|无期迷途 - 第5张如果你有且仅有露薇娅法术输出的话,专烙优先级非常高(仅次于狂级主要禁闭者)。
过载期间用雷雨,攻击力攻速增加,必定暴击,还带双击,能叠双倍感电标记,输出提升非常恐怖,狂级专烙看着都眼馋。
升级后分别持续12秒和15秒。应该可以在一次过载结束后开启加快下一次过载到来(还没开到时候我开了试试),然后持续时间内还能打一波大爆发。
限制是只能使用一次,但是初动为零秒,落地就可以用。露薇娅·蕾|无期迷途 - 第6张
枷锁2级提升大,4级毕业(差一点,可恶)。
四枷锁真的质变,我在狂级角色(我有的)里面都没找到这么棒的枷锁。
比如破碎防线法抗怪,开局压力非常大,两波幽灵冲家,正常来说(我的box)选择给nox充能,然后女仆走位充能破第二波幽灵组长的核。这个时候理论上我们有三局长能量,可以再给nox开技能,,但是BOSS有五核,我们破核就很拖时间。(除非拿到nox的buff,直接起飞)。而四枷锁露薇娅,开局过载加雷雨,给一个给女仆,女仆再a几下开技能直接打掉三个幽灵组长,这时候是满能量,而且移动次数基本没有减少。

而且开局过载直接叠一层攻速,后面只要再开两次就能叠满,也算一种提升。
破碎防线露薇娅buff攻速+100%,更快的过载CD,过载持续时间不变,意味着输出增加不止一倍,配上雷雨增伤终极大。(伊琳娜我还差一个亡者之拥,现在伤害不是很高)
所以缺法术伤害的局长真的可以练一手露薇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