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系列】纪念美末2复刻白金[PS.Pt.No4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20:28:51 作者:SmartyPants Language

本体这次就不玩了,主要玩了下肉鸽模式。其实我本身并不喜欢打肉鸽,但买都买了,还是花了些时间获取了新增的这些奖杯。总结下经验吧,对于手残又想快速拿到这些奖杯的捷径:

  1. 辅助功能全程开启高对比度+趴地隐身,适当开启慢动作,注意趴地隐身时不要碰到感染者,并且此法在boss关失效。
  2. 全程游玩自定义加休闲难度,随机因子从上往下挨个选,四个模式全解锁后只玩猎杀加占领,抵抗玩一次解锁一下盟友生命值奖杯即可。
  3. 大多数人物挑战可以在一次征途内完成,开启征途前留意一下。
  4. 绝地难度每日征途提前看下路线和因子,最大程度避免感染者,尽量选猎杀和占领,抵抗和未知遭遇战坚决不玩。
  5. 打每日征途前可以先看一下绝地难度各个boss的打法,避免手忙脚乱。
  6. 传递箱能做尽做,进攻和占领可以留一个敌人以最大程度搜刮地图上的物资。

最后,"May your survival be long, and May your death be swift".

游戏时长:16h 完结日期:2024/1/28

【最后生还者系列】纪念美末2复刻白金[PS.Pt.No49]-第0张
【最后生还者系列】纪念美末2复刻白金[PS.Pt.No49]-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