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陨纪元·原声音乐集上线】|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20:49:38 作者:《绘旅人》小助手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悠扬旋律唤起被遗忘的过往,音符节拍之下,掩藏着往昔纪元的回忆。」


♫《时空中的绘旅人》神陨纪元篇OST正式上架!
欢迎点此前往「网易云音乐」收听

♫「神陨纪元」篇OST主要收录了「神陨纪元」、「遗落的血脉·寻光篇」、「遗落的血脉·方舟篇」、「绘梦平安京」等活动版本的游戏原声音乐,集国内外一流作曲家、演奏者打造极致奢华的听觉盛宴,潜心营造高质感、沉浸式的恋爱体验,与你在风格各异的诸多世界中展开浪漫篇章。

※本次OST共收录了21首游戏原声音乐,视频内先遣试听仅展示其中的18首。更多原声内容,欢迎各位小画家前往「网易云音乐」搜索“时空中的绘旅人 游戏原声音乐集-神陨纪元”收听下载。

————————————————
《时空中的绘旅人》×网易《阴阳师》手游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现已开启!
点击下方即可下载游戏
也欢迎加入官方群806529234参与活动讨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