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同人大赛作品——少年的梦想|英魂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0:39:43 作者:GOD Language

        去往京城的路上,一袭白马快如闪电,所过之处,皆为尘土飞扬。只见一袭白衣少年,隐约其中,俊逸飘洒。
        正行走到一处竹林期间,突然“噗噗”一声暗器只朝马上人影背后射来,只听“噗通”有人落下马的声音。

“快,这个射中了”几个黑衣人低声说道。迅速向白衣人快速围攻。
        “你们什么人,为何……为何要暗害于我”受伤的人应该年岁不大,大声质问道。
        “别问我什么人,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去死吧。”话音未落,便高高举起剑刺下。
        “住手!”只听得“当啷”一声,这个黑衣人的宝剑被一个青竹击落在地。一只赤眼熊猫威风凛凛走出来,他一袭红衣,如火焰般浓烈,通身透着阳刚之气。
        “你是何人,居然敢多管闲事!”几个人放下那白衣人,转身朝这个赤眼熊猫围攻过来。这几个黑衣人武功自是不弱,然而遇见出神入化的青竹杆,只听得兵器相击的声音,一番打斗下来,几个黑衣人逐渐落得下风。
        见势不妙,一个黑衣人一打手势,其中一人便以凌厉之势轻挪到那个白衣人身边,准备以前面几个掩护,他好施以毒手来结果此人完成任务。当他带着一股一往无前的气势,寒光微闪,目标就是白衣人的脖颈之处。眼看身影越来越近,白衣人绝望地闭住了眼睛。
        赤眼熊猫发现此人企图,无奈一人难敌多手。他被困住也脱不开身,只能急的大叫“休得取人姓名,赵云何在!”只听得一声“我来也”一柄银枪破空而来,“嗖嗖”只扎入那个黑衣人的后心之中。那个黑衣人便在离白衣人一尺之间跌落在地,溅起一地灰尘。
        只见一个头戴斗笠,腰系竹篓的少年,应声而来。他一个箭步,从那个黑衣人身上拔出那杆黄竹身,银枪头的鱼竿。扭头加入战斗,本来黑衣人已经占下风,见此情景。低呼一声“撤”便扔下几个弹丸,弹丸触地之时瞬间炸开,腾起一阵烟雾,遮蔽了两人的眼睛,黑衣人趁此四散逃走。
        这两个人趁此机会拉住白衣少年也向竹林深处撤去。
        经过细细检查,伤口处一片黑血,很明显这个暗器是淬毒的,来不及细说,先解毒再说。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流出红色的血,两人才送了一个口气。
————
后续稍后上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