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命座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15:32:53 作者:Zero零渡 Language

命座介绍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命座介绍 - 第1张

一命提高「诸愿百眼之轮」的层数积攒效率,特别是在队伍中有另外一个雷元素角色的时候,其施放元素爆发时能让10级大招的雷神积攒100%(20%+80%)的愿力层数,即该名角色的元素爆发能量是多少雷神就攒多少层数,即便不是雷元素角色也能让雷神积攒40%(20%+20%)的愿力层数。这个命座可以小幅提高雷神在循环中打出的伤害。不完全推荐,如果本次复刻不够原石上二命但以后复刻要补二命的话现在可以先上一命,会用得更顺手,但如果原石紧张下次复刻也不打算上二命则不太推荐,不太推荐专门上一命。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命座介绍 - 第2张

二命无视敌人60%的防御,也叫穿甲。对雷神的整体的提升都是非常显著的,因为雷神的主要输出手段就是开大和开大后的攻击,本命座直接无视敌人部分防御并且除了要在大招状态没有别的启动条件,在循环体系中相当于获得了一个永久的穿甲效果,是雷神的核心命座,强推。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命座介绍 - 第3张

三命直接提高雷神的大招等级,这作为雷神的主要输出手段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相比于二命,三命的大招总伤害提升了15-20%,两者配合起来雷神的伤害直接登顶。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命座介绍 - 第4张

四命在雷神结束大招状态后提升除自己以外的所有角色的攻击力,这个命座不太值得,对比一下班尼特的大招提供的buff,这个命座的加成造价太贵了。不推荐抽此命座。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命座介绍 - 第5张

五命提升元素战技的等级。事实上在此技能达到10级的时候它对大招伤害的提升已经达到最大值了,再往上升级也只是对此技能的微小提升,不推荐。

《原神》4.3版本雷电将军培养与配队攻略_命座介绍 - 第6张

六命在雷神元素爆发伤害命中敌人时减少除自己以外的角色的元素爆发时间,且在期间最多减少五秒,性价比不高,不推荐。

所以对于平民而言,零命雷神够用,二命雷神完全体,条件允许情况下可以考虑三命。

关于雷神0命+精一专武还是雷神2命+精五渔获?

答:除雷国队外或者单人主C:2+0>0+1

对于雷国队来说,因为是多核输出的原因,如果有条件抽专武的话就能把渔获顺位给香菱使用,解决了“只有一把鱼叉该给谁”的难题,作为雷国队输出中重要的一环,香菱的输出就高很多,整体输出也就随之拔高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