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先行者福利全靠你们了|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22:39:38 作者:李林 Language

闹吧,闹出免费资源是好事,只是各位金牌喷子,你们要注意多元喷,喷出新高度。

喷福利不能只喷给的少,你们应该说,垃圾游戏,就给个赫卡蒂的皮,nox的皮不舍得送吗,扣真的扣。

只送一个t0 nox 一队都凑不齐,不送一队t0不是很认可,真的扣。


开服第一天不送个100抽,玩球呢,你抽卡游戏不送我抽卡让我玩什么,真扣。
还有你那live 2D质量也不行,10块钱都嫌贵,这不白送,真的扣。

你这游戏都2022年了还搞体力限制,垃圾机制,肝都不用肝了,辣鸡策划,扣的游戏都不会做。

竟然没有自动打怪,还要**作,辣鸡游戏,不如什么城。

没有角色不让审讯,玩个der啊,**游戏,太坑了,我零氪不想肝,你们这游戏竟让不主动送我,太失望了。

坚定完毕,开服就凉。

各位金牌喷子,做喷子你们加油啊,我们的免费福利就靠你们了,你们就是手游圈的金牌体验官,这圈子没有你们,那将是一片黑暗,喷吧,呐喊吧,你是一名骄傲的喷子,光之化身,黑夜的先行者。加油,我支持你们,不要让我们失望,把属于我们的从辣鸡策划手里夺回来。

我知道,看到这作为一名专业喷子,你已经想喷几句了,喷吧,喷出你的骄傲,喷出你的怒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