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无敌!s1mple勇夺TGA 2021最佳电竞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01:50:58 作者:十字军教头萨拉丁 Language

一年一度被誉为“游戏奥斯卡”的TGA(The Game Awards)游戏大奖在今早进行颁奖典礼,其中来自NaVi的CSGO选手s1mple成为了TGA在电竞领域评选的最佳选手。

【CS:GO】无敌!s1mple勇夺TGA 2021最佳电竞选手-第1张

无论是从自身还是从团队角度,2021年对于s1mple而言都是收获的一年——7枚MVP奖章,高达1.35的个人rating,包揽今年全部的三座线下大赛奖杯,Intel大满贯得主,PGL 斯德哥尔摩 Major冠军选手...在这个脑门上写满着“无敌”的男人面前,本年度的TGA最佳电竞选手自然是囊中之物。

最佳电竞选手:

Oleksandr"s1mple"Kostyliev(CS:GO)

Chris"Simp"Lehr (COD)

"ShowMaker" (英雄联盟)

Magomed"Collapse"Khalilov (DOTA2)

Tyson"TenZ"Ngo (Valoran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