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丘之王返老还童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皮肤掘宝学徒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9 00:38:27 作者:User2271930 Language

5月28日,《英魂之刃口袋版》老牌坦克山丘之王要出新皮肤啦!山丘之王老腊肉也曾年轻过,学徒时期的少年山丘,圆润光滑的脸蛋富有别样的可爱。

老腊肉的颜值巅峰 山区之王新皮肤上线


风暴群山的深处,雷鸣不息,轮回的漩涡疯狂地咆哮着,向外散发出黑色的死亡气息。一位手执雷霆巨锤和火焰盾牌的矮人勇士,号称山丘之王的方丹,以无比坚韧的毅力在此拓展他的风暴王朝。 他训练族人使用巨锤和盾牌,在与黑暗英魂的激战中去实现生命的价值。

 

 山丘之王返老还童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皮肤掘宝学徒登场 - 第1张矮人们在轮回处筑城,用挖掘自地底的金刚巨岩在此建立城垣。经验老道的方丹向他们传授挖矿经验。其实,“老腊肉”山丘之王年轻的学徒时期也是一枚小鲜肉!

 
铜墙铁壁雷霆之力 山丘之王技能攻略

 
一技能:雷霆之锤

山丘之王返老还童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皮肤掘宝学徒登场 - 第2张
一技能是山丘之王主要的消耗和先手控制技能,拥有不错的AOE伤害。如果走上单位,一技能可以很好的远程消耗和清兵,保障自己的前期发育。在释放技能后还可以通过拾起铁锤减少冷却时间,在站撸和追人时可以提升技能频率。

 

二技能:风暴重装

山丘之王返老还童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皮肤掘宝学徒登场 - 第3张

二技能是山丘之王主要的输出技能,移速加成和普攻强化效果可以快速突进被一技能晕眩的敌人。在被人追杀或风筝的时候,一技能的晕眩配合二技能的加速效果逃跑能力很强。

 

三技能:泰坦反击

 
山丘之王返老还童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皮肤掘宝学徒登场 - 第4张
大招是山丘之王团战的核心技能,能在吸收伤害的同时很好的反噬敌人,在反弹伤害的同时还会减速敌人,团战时被敌人集火会给团队带来巨大的生存和输出空间。

 

被动:盾怒强化

 山丘之王返老还童 《英魂之刃口袋版》新皮肤掘宝学徒登场 - 第5张
山丘之王的被动技能大幅度提升了他的防御能力,法术伤害减免可以很好的针对法师,让山丘之王自带双属性防御效果。而且被动叠加到4层之后会回血,提升了英雄的赖线和续航能力。

 

5月28日,《英魂之刃口袋版》纷争圣坛时光回溯功能启动,山丘之王重现颜值巅峰,新皮肤“掘宝学徒”上线。金发碧眼,洋娃娃般的山丘之王,别样的反差萌你心动了么?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